繪本趣味讀寫作品
我的巨人 by鄭○恩 

小三作品
我的生活小豆子 by蔡○靜
我的生活小豆子 by黃○芯
我的生活小豆子 by張○琳 
生活大小事 by呂○潔 
生活大小事 by謝○彤 
我的日記種子 by邱○綠
我的日記種子 by許○齊

小四作品  
一個書本的想像 by丁○允 
一個立可帶的想像 by鄭○嘉
花的想像 by陳○霏
立可帶的想像 by賴○宏
鉛筆的聯想 by林○緣
紙的想像 by梁○珊
鉛筆的聯想 by莊○宇
一根尺的想像 by潘○云
一張稿紙的想像 by謝○澄

小五作品
尋找材料的秘訣 by李○理
尋找材料的秘訣 by陳○茜 
開學,我的新心情 by高○晴
開學,我的新心情 by張○臻
尋找材料的秘訣 by郭○軒
尋找材料的秘訣 by巫○妮
尋找材料的秘訣 by潘○捷
尋找材料的秘訣 by胡○翎
尋找材料的秘訣 by詹○蓁
尋找材料的秘訣 by蘇○帆 
尋找材料的秘訣 by郭○羽 
尋找材料的秘訣 by姜○睦

小六作品  
小販的喪禮 by張○瑄 
小販的喪禮 by鍾○榆 
縮寫「小販的喪禮」 by卓○翰
小販的喪禮 by張○睿
縮寫「小販的喪禮」 by鄭○懋
小販的喪禮 by吳○庭
小販的喪禮 by陳○辰
小販的喪禮 by黃○融
小販的喪禮 by陳○麟

文言心白話情作品  
關於守時,我有想法 by鄭○芝

國一作品
你會說不嗎 by潘○穎 
你會說不嗎 by卓○辰 
你會說不嗎 by魏○亘

國二作品  
制服與我 by鍾○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