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趣味讀寫作品
爸爸的傑作 by昌○彤
爸爸的傑作 by鄭○恩 

小三作品
開學新發現 by許○齊
開學新發現 by邱○綠
開學新發現 by程○珍 
新學期新發現 by吳○萱 
新學期新發現 by卓○羽 
新學期新發現 by謝○彤 
三年級的新發現 by昌○彤

小四作品
我記得的一篇國語作文 by Abby
我記得的一篇國語課文 by徐○晴
我記得的一篇國語作文 by吳○庭
我記得的一篇國語課文 by陳○均 
我記得的一篇國語課文 by丁○允 
我記得的一篇文章 by吳○翰 
我記得的一篇國語課文 by許○銘 
我記得的一篇國語課文 by翁○柔
我最喜歡的一篇課文 by謝○澄

小五作品
快樂是什麼 by張○臻
快樂是什麼 by陳○宇
快樂是什麼? by馮○恩 
快樂從哪裡來 by朱○棋 
哪裡找快樂 by胡○翎
哪裡找快樂 by張○焌

小六作品
一個快樂的羽球練習日 by范○齊
生活中的一件小事 by張○歆
一件生活上的小事 by鄭○懋 
計畫組織與寫作 by朱○妤 
計畫組織與寫作 by陳○勳 
小魚跳出來了! by蔡○廷 
計畫組織與寫作 by謝○岑
訪問貓咪收容所 by梁○珊
一件不愉快的小事 by陳○玄

文言心白話情 
最優先又最重要的事 by陳○淳 
最優先又最重要的事 by趙○炘 

國一作品  
走進霧中 by陳○兒 

國二作品 
徐志摩「想飛」之文筆賞析 by蔡○潔 
徐志摩「想飛」之文筆賞析 by鍾○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