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這是一條夢想的綠水路 by游○歆
夢想的瘋狂賽道 by許○齊
這是一條夢想的民生路 by魏○珊
夢想街 by張○琳
我家附近一條夢想街 by涂○智 
我家附近一條奇幻路 by吳○萱 
我家附近奇幻路 by謝○彤

小四作品
一堂「看不見」的課 by莊○宇
一堂「看不見」的課 by陳○均
盲人世界 by許○晴
如果我的眼睛看不見 by陳○霏 
一堂「看不見」的課 by卓○喬 
一堂「看不見」的課 by鄭○嘉
一堂「看不見」的課 by莊○鈞 
一堂「看不見」的課 by顏○芳

小五作品
人物專訪 by廖○菲
專訪陳同學 by帥哥
訪問作文班一位同學 by施○昀
訪談一個作文班的同學 by翁○倫
我採訪一位作文班的同學 by盧○綺

小六作品
時間如煙火 by張○睿
不平靜、不寧靜 by許榮
煙火噴出的聯想 by吳○倪
煙火噴出的聯想 by吳○庭
煙火噴出的聯想 by陳○玄 

文言心白話情
耳聞不如目見,目見不如實踐 by陳○淳 

國二作品  
人找尋的課 by謝○珊 
找尋記憶之路 by鍾○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