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班作品
書本有話說 by許○琁
手機有話說 by鄭○恩

小三作品
打電話給角落生物 by程○珍
打電話給屁屁偵探 by賴○丞
打電話給太空人 by許○齊
打電話給玩偶 by魏○珊
打電話給角落生物 by吳○羽
打電話給卓○羽 by呂○潔
打電話給月亮 by卓○羽
打電話給小螞蟻 by卓○羽 
打電話給風 by李○祐 
打電話給北極熊 by抹茶 
打電話給小叮噹 by邱○安 
打電話給大樹 by謝○翰 
打電話給聖誕老人 by鍾○君

小四作品
我的第365天,神奇的一天 by陳○叡
想像的第366的一天 by陳○霏
想像第366天,幸運的一天 by張○旎
想像第366天,奇怪的一天 by莊○宇
想像第366天,奇妙的一天 by陳○均
我的第366天,恐怖的 一天 by吳○叡
我的第366天,幸運的一天 by許○銘 
第366天,奇特的一天 by王○睿 
我的366天,奇特的一天 by徐○涵 
我的第367天,疲累又荒謬的一天 by陳○晞

小五作品
我常常在想 by小菲
我常常在想 by林○潔
我常常在想 by高○晴
常常在想...... by林○澄
常常在想...... by蔡○禮
常常在想...... by謝○澄
常常在想 by張○蓁
常常在想 by陳○宇
常常在想...... by陸○穎
常常在想...... by彭○絜 
常常在想 by朱○棋 
常常在想 by彭○諺
常常在想...... by施○昀
常常在想...... by郭○希
常常在想...... by陳○淇

小六作品  
閱讀文學名著「項鍊」心得 by張○歆
閱讀文學名著「項鍊」心得 by鄭○懋
閱讀文學名著「項鍊」心得 by謝○恩
《項鍊》告訴我的事 by陳○愷 
《項鍊》告訴我的事 by李○蔚 
《項鍊》告訴我的事 by陳○勳 
《項鍊》告訴我的事 by王○麟
《項鍊》告訴我的事 by張○瑄
《項鍊》告訴我的事 by陳○辰
《項鍊》告訴我的事 by謝○旂

文言心白話情  
我對性急的看法 by陳○淳 
我對性急的看法 by鄭○芝

國一作品 
親愛的同學,我有話要說......by莊○鈞 
親愛的媽媽,我有話要說 by卓○辰 
親愛的班導,我有話要說 by侯○妤 
親愛的校長,我有話要說 by紀○穎 
親愛的媽媽,我有話要說 by陳○兒 

國二作品  
○○,我說你是...... by朱○庭

高中作品  
有些事物是不會改變的,是嗎? by張○晧 
有不會改變的事物嗎?還是凡存在於世間就必會改變呢? by董○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