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班作品
三隻小貓 by吳○愷
我會說故事2 by林○宸
三隻翼龍 by鄭○恩

小三作品
我有話要說 by張○暢
特別的一句話,給特別的你 by張○琳
特別的一句話,給特別的你 by黃○瑄 
特別的一句話,給特別的你 by王○晴 
特別的一句話,給特別的你 by林○淳 
特別的一句話,給特別的你 by邱○安 
特別的一句話,給特別的你 by黃○祥 
特別的一句話,給特別的你 by謝○彤 
特別的一句話,給特別的你 by游○歆
特別的一句話,給特別的你 by吳○宸
特別的一句話,給特別的你 by許○齊

小四作品
順風耳小晴的日記 by張○晴
順風耳的日記 by 陳○霏
順風耳小明的聲音故事 by許○銘
順風耳大毛的聲音地圖 by詹○晟 
順風耳聲音故事 by吳○宇 
順風耳小黑的聲音故事 by徐○涵 
順風耳聲音故事 by卓○喬 
順風耳的聲音故事 by陳○均
順風耳到處去玩的聲音故事 by張○旎
順風耳的聲音故事 by莊○宇

小五作品
應該不應該 by張○臻
我常常在想;應不應該? by張○晴
應該不應該? by翁○倫
應該不應該 by陳○淇 
常常在想,應該不應該 by彭○諺

小六作品 
《天地一沙鷗》讀後感 by王○璇
《天地一沙鷗》讀後感 by鄭○懋
《天第一沙鷗》讀後感 by黃○珍
《天地一沙鷗》讀後感 by徐○軒
《天地一沙鷗》讀後感 by陳○辰 
《天地一沙鷗》讀後感 by朱○妤 
《天地一沙鷗》讀後感想 by李○蔚 
《天地一沙鷗》讀後感 by陳○勳 
《天地一沙鷗》讀後感想 by謝○岑 

文言心白話情 
什麼是真朋友? by鄭○芝 
什麼是真朋友? by陳○淳

國一作品
《老人與海》我見我思 by朱○瑤 
《老人與海》之我見我思 by范○誠 
《老人與海》之我見我思 by魏○亘 

高中作品  
寄情於聲景 by王○康 
寄情於聲景 by羅○昕 
寄情於聲景 by張○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