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作品

小三作品
我的妙妙屋 by吳○萱
我的妙妙屋 by邱○綠
我的妙妙屋 by程○珍

小四作品  
我的一個心願 by小妞妞作家 
我的小小心願 by禹希
我的兩個小心願 by莊○宇
我的三個小心願 by吳○翰 

小六作品  
一定要吃苦嗎? by朱○妤 
一定要吃苦嗎? by李○蔚 

小五作品
那時候,那句話 by張○蓁
那時候,那句話 by張○臻
那時候,那句話 by郭○希
那時候,那句話 by詹○程

國一作品
走過歲月的腳--爸爸 by莊○鈞 
媽媽的眼睛 by陳○兒 

國二作品  
疫情壟罩下 by黎○君

 

佳作作品 

小三作品
我的妙妙屋 by卓○羽  
我的神秘妙妙屋 by許○齊
我的神祕妙妙屋 by陳○融 
我的妙妙屋 by謝○彤
我的妙妙屋 by涂○智
我的妙妙屋 by賴○丞

小四作品
我的小心願 by徐○晴
我的小心願 by趙○昀
我的二個小心願 by吳○璇
我的二個小心願 by張○旎
我的二個小心願 by葉○玹
我的二個小心願 by許○銘 
我的小心願 by王○睿 
我的小心願 by丁○允

小五作品  
那時候,那句話 by彭○諺 
那時候,那句話 by劉○廷
一句令人討厭的話 by蔡○禮
那時候,那句話 by陳○○承
那時候,那句話 by趙○茜
那時候,那句話 by小菲
那時候,那句話 by陳○茜 
那時候,那句話 by詹○蓁

小六作品  
一定要吃苦嗎? by陳○勳
在受苦中成長 by張○睿
在受苦中成長 by鄭○懋

國一作品 
一直注視你的眼睛─媽媽 by紀○穎 
媽媽的手 by張○淇 

國二作品  
疫情壟罩下 by游○諺

高中作品 
「桔子」賞析 by李○緯 
「桔子」賞析 by張○晧 
「桔子」賞析 by董○安 
「桔子」賞析 by羅○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