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繪本班作品
我是一個老闆 by張○瑜
我是一個老闆 by鄭○恩
我是一個老闆 by許○晴
 

小三作品
找到我的日記小種子 by邱○綠
找到我的日記小種子 by張○嘉
找到我的日記小種子 by許○齊
找到我的日記小種子 by魏○珊
找到我的日記小種子 by程○珍 
找到我的日記種子 by王○晴 
找到我的日記小種子 by何○瑄 
找到我的日記小種子 by鍾○君

小四作品
愛德華該不該 by林○晴
愛德華該不該 by徐○晴
愛德華該不該 by陳○叡
愛德華該不該 by曾○彤
愛德華該不該 by陳○均
愛德華該不該? by莊○鈞
愛德華該不該 by許○銘
愛德華該不該? by詹○晟 
愛德華該不該? byEvie 
愛德華該不該? by禹希 
愛德華該不該? by徐○涵 
愛德華該不該 by王○睿 
愛德華該不該? by黎○妤

小五作品
當時間老人走過 by林○潔
當時間老人走過 by張○臻
時間走過 by蔡○禮
當時間老人走過 by巫○妮
當時間老人走過 by張○蓁
當時間老人走過 by陳○竹
當時間老人走過 by翁○倫
當時間老人走過 by郭○維
當時間老人走過 by郭○希
當時間老人走過 by陳○茜
當時間老人走過 by陸○穎 
當時間老人走過 by劉○廷

小六作品 
我的蠟燭人 by曾○罄
蠟燭的聯想 by鄭○懋
我身邊的蠟燭人 by尤○雅
尋找蠟燭人 by梁○珊
我身邊的蠟燭人 by陳○玄
尋找蠟燭人 by楊○庭 
尋找蠟燭人 by李○蔚 
尋找蠟燭人 by林○ 
尋找蠟燭人 by陳○璇 
尋找蠟燭人 by朱○妤

文言心白話情  
庖丁解牛我見我思 by郭○羽 
庖丁解牛我見我思 by陳○淳 
庖丁解牛我見我思 by鄭○芝 


國一作品
走入《早春圖》 by蔡○雅 
走進《早春圖》by卓○辰 
走進《早春圖》by張○淇 
走進《早春圖》by范○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