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讀寫作品
小蝌蚪長大了 by張○瑜
超級小蝌蚪 by鄭○恩
奇怪的金魚 by何○函
故事裡青蛙的秘密 by楊○菱
故事裡青蛙的秘密 by葉○樂

小三作品
寫個謎語給你猜 by魏○珊
寫個謎語給你猜 by卓○羽
猜猜寫寫,我的謎語課 by許○齊
猜猜寫寫,我的謎語課 by張○嘉
猜猜寫寫,我的謎語課 by邱○綠
猜猜寫寫,我的謎語課 by吳○萱
猜猜寫寫,我的謎語課 by林○彤
猜猜寫寫,我的謎語課 by姚○妍
猜猜寫寫,我的謎語課 by陳○昂
猜猜寫寫,我的謎語課 by陳○昕
猜猜寫,我的謎語課 by周○席
猜猜寫寫,我的謎語課 by賴○丞 
我的謎語課 by王○晴 
我的謎語課 by邱○安 
我的謎語課 by黃○祥 

小四作品
走入一幅春天的圖畫 by莊○宇
走入一幅春天的圖畫 by張○旎
走入一幅春天的圖畫 by吳○璇
走入一幅春天的圖畫 by徐○晴
走入一幅春天的圖畫 by許○銘
走入一幅春天的圖畫 by鍾○彤 
走入一幅春天的圖畫 by卓○喬 
走入一幅春天的圖畫 by趙○昀
走入一幅春天的圖畫 by林○晴
走入一幅春天的畫 by張○晴
走入一幅春天的畫 by蔡○均 
走進一幅神奇的畫 by小妞妞作家 
睡夢中的一幅畫 by徐○涵 
走進春天的圖畫 by鄭○ 

小五作品 
最美的時刻 by廖○菲
最美的時刻 by劉○蕎
最美的時刻 by蘇○帆
最美的時刻 by陳○○承
最美的時刻 by張○蓁
最美的時刻 by蘇○帆
最美的時刻 by陳○○承
最美的時刻 by張○蓁
最美德時刻 by巫○妮
最美的時刻 by林○寬
最美的時刻 by林○潔
最美的時刻 by洪○翰
最美的時刻 by胡○齊
最美的時刻 by蔡○晨
最美的時刻 by賴○蓁
最美的時刻 by郭○希
最美的時刻 by陳○茜 
最美的時刻 by李○昕 
最美的時刻 by林○ 
最美的時刻 by陳○榆 
最美的時刻 by彭○諺

小六作品
最美的時刻 by卓○翰
最美的時刻 by張○歆
最美的時刻 by尤○雅
最美的時刻 by洪○芯
最美的時刻 by黃○融
最美的時刻 by倪○浩 

國一作品  
祝我生日快樂 by卓○辰 
祝我生日快樂 by范○誠 
祝我生日快樂 by傅○麒 
祝我生日快樂 by魏○亘 
祝我生日快樂 by鄭○圻

國二作品  
新竹的春天 by游○諺 
春天 by朱○庭 
校園的春天 by黎○君

高中作品   
讀畫,追畫 by李○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