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繪本讀寫作品
我生病了 by鄭○恩
一次生病的經驗 by Ethan

小三作品
小月,我知道你 by林○妡
小梅,我知道你 by許○琁
小龍貓,我知道你 by吳○萱
大龍貓,我知道你 by許○齊
龍貓,我知道你 by吳○展
看卡通,寫人物 by吳○羽

小月,我知道你 by張○嘉
小梅,我知道妳 by賴○丞
小梅,我知道你 by林○彤
大龍貓,我知道你 by姚○妍
大龍貓,我知道你 by陳○羽
大龍貓,我知道你 by陳○昂
小月,我知道你 by溫○崎 
中龍貓,我知道你 by林○淳 
大中小龍貓,我知道你 by邱○安 
小梅,我知道你 by莊○鉉 
龍貓,我知道你 by黃○祥

小四作品
小米媽媽的難題 by陳○霏
小米媽媽的難題 by林○晴
小米媽媽的難題 by紀○彤
小米媽媽的難題 by吳○璇
小米媽媽的難題 by吳○唐
小米媽媽的難題 by徐○晴
小米媽媽的難題 by吳○叡
小米媽媽的難題 by李○亮
小米媽媽的難題 by許○銘 
小米媽媽的難題 by黃○開 
小米的難題 by徐○涵 
小米媽媽的難題 by陳○晞
 

小五作品
聽聽他們怎麼說 by王瑄
聽聽他們怎麼說 by吳○恆
聽聽他們怎麼說 by張○臻
聽聽他們怎麼說 by劉○蕎
聽聽他們怎麼說 by小菲
聽聽他們怎麼說 by張○暢
聽聽他們怎麼說 by廖○寧
永遠的十一歲凱斯,讓我明白 by蘇○帆
永遠的十一歲凱斯,讓我明白 by巫○妮
永遠的十一歲凱斯,讓我明白 by張○蓁
永遠十一歲的凱斯,讓我明白...... by陳○絢
永遠11歲的凱斯,讓我明白...... by林○寬
永遠11歲的凱斯,讓我明白...... by林○潔
永遠十一歲的凱斯,讓我明白 by施○昀
永遠十一歲的凱斯,讓我明白...... by郭○希
永遠十一歲的凱斯,讓我明白 by賴○蓁 
永遠十一歲的凱斯,讓我明白...... by陳○秀 
永遠十一歲的凱斯,讓我明白...... by彭○諺

小六作品
工作,也可以做到世界在發光 by莊○馨
工作,也可以做到世界在發光 by鄭○懋
觀察一個工作的人 by呂○岑
觀察一個工作的人 by洪○芯
觀察人物與工作程序 by倪○浩
觀察一個工作的人 by徐○軒
觀察一個工作的人 by張○瑄
觀察人物與工作程序 by謝○旂 
觀察一個工作的人 by王軾 
觀察一個工作的人 by朱○妤 
觀察一個工作的人 by李○昕 
觀察一個工作的人 by謝○岑 

文言心白話情 
絕妙好辭 by鄭○芝

國二作品  
品讀陸蠡的<燈> by黃○琦 

高中作品 
開創人生的東北航道 by張○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