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選作品

小三作品
媽媽,我知道您 by邱○綠
媽媽我知道您 by魏○珊 
爸爸,我知道您 by吳○萱
媽媽,我知道您 by姚○妍
爸爸,我知道您 by陳○昂 

小四作品  
向你介紹,我所知道的彩色世界 byEvie 
向你介紹,我所知道的彩色世界 by莊○佑  
彩色的世界 by徐○涵 
一個神祕的彩色的世界 by翁○柔 
向你介紹,我知道的彩色世界 by張○旋
向你介紹,我知道的色彩世界 by吳○叡

小五作品
我在意,我能夠,我改變 by陳○竹
我在意,我能夠,我改變 by賴○蓁
我在意、我能夠、我改變 by陳○絢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廖○寧

小六作品
噩夢、美夢 by謝○旂 
校園中,停留在耳朵裡的聲音 by張○歆

國一作品 
聆聽 by紀○穎 

國二作品 
在學校豎起一座雕像 by謝○珊 

佳作作品

小三作品
媽媽,我知道您 by許○齊
媽媽我知道您 by卓○羽
媽媽我知道您 by吳○羽
爸爸,我知道您 by吳○展
爸爸,我知道您 by張○崴
媽媽,我知道您 by陳○羽
媽媽,我知道您 by陳○昕
媽媽我知道您 by程○珍 
媽媽,我知道您 by邱○安 
爸爸,我知道您 by黃○祥  

小四作品  
我知道的彩色世界 by卓○喬 
向你介紹,我所知道的彩色世界 by黎○妤  
彩色的世界 by陳○晞 
向你介紹,我知道的彩色世界 by徐○晴
向你介紹,我知道的彩色世界 by蕭○展
向你介紹,我知道的彩色世界 by賴○宏
向你介紹,我知道的彩色世界 by吳○唐
向你介紹,我知道的彩色世界 by吳○璇
向你介紹,我知道的彩色世界 by林○軒

小五作品
我在意,我能夠,我改變 by郭○希 
我在意,我能夠,我改變 by朱○棋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王瑄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張○暢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巫○妮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張○蓁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趙○茜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潘○捷

小六作品
校園裡熟悉的聲音 by林○辰
「記得推餐車!」 by張○瑄 
出乎意料 by李○昕 
阿咪的聲音 by邱○昇 
安全的防護罩 by謝○岑   

國一作品 
聆聽心聲 by張○淇 
聆聽 by潘○穎

國二作品  
在柏林豎起一座雕像 by黎○君 

作品持續上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