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讀寫作品
我來介紹一個好地方 by林○玲
我來介紹一個好地方 by鄭○恩
我要介紹一個好地方 by葉○樂

小三作品
一張小時候的照片 by邱○心
一張小時候的照片 by許○齊
一張我小時候的照片 by呂○潔
一張我小時候的照片 by卓○羽
一張我小時候的照片 by卓○羽
一張小時候的照片 by張○琳
一張小時候的照片 by黃○寬
一張小時候的照片 by賴○丞
一張小時候的照片 by姚○妍
一張小時候的照片 by陳○羽
一張小時候的照片 by陳○昂
一張小時候的照片 by詹○蓁 
一張小時候的照片 by曾○桐  
一張小時候的照片 by黃○祥 
一張小時候的照片 byQ妹 
一張小時候的照片 by何○瑄 
一張小時候的照片 by林○淳 
一張我小時候的照片 by邱○安 


小四作品
能解決問題的人 by張○旎
能解決問題的人 by莊○宇
能解決問題的人 by紀○彤
解決問題的人 by陳○霏
解決難題的人 by林○晴
能解決問題的人 by吳○叡
能解決問題的人 by許○銘 
解決問題的人 by徐○涵 
解決問題的人 by王○睿 
解決問題的人 by吳○宇 
解決問題的人 by陳○晞 

小五作品
互助合作的故事,我想對你說 by洪○堯
互助合作的故事,我想對你說 by陸○穎
互助合作的故事,我想對你說 by劉○蕎
互助合作的故事,我想對你說 by張○蓁
一次互助合作的經驗 by謝○澄
互助合作的故事,我想對你說 by陳○茜
互助合作的故事,我想對你說 by陳○絢
互相合作的故事 by林○彤
互助合作的故事,我想對你說 by郭○希
互相合作的故事,我想對你說 by鄭○凱
互助合作的故事,我想對你說 by賴○蓁 
互助合作的故事,我想對你說 by陳○秀

小六作品
我看一群工作的人 by魚
工作給我的省思 by呂○岑
工作給我的省思 by張○瑄 
工作,給我的省思 by朱○妤  

文言心白話情 
「渾沌之死」我見我思 by陳○愷

國一作品
走入黑澤明的夢 by莊○鈞
走入黑澤明的夢 by潘○穎 
走入黑澤明的《夢》 by紀○穎 

國二作品  
燈下,平淡中見美好 by朱○庭 
燈下,平淡中見美好 by黃○琦 
燈下,平淡中見美好 by黎○君 

高中作品 
「我」是否由過去決定? by何○岳 
「我」是否由過去決定? by張○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