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趣味讀寫
我的爸爸超厲害 by李○芙
我的爸爸超厲害 by葉○亘
寫信給老鼠 by歐○○憶
寫信給老鼠 by葉○亘
愛生氣的老虎 by李○芙
愛唱歌的蟬 by單○茵
愛漂亮的貓咪 by黃○涵
我的好朋友 by葉○亘
我的好朋友 by賴○安
小青蛙的故事 by李○芙
小青蛙的故事 by陳○澤
小青蛙的故事 by葉○亘
特別的帽子 by李○芙
特別的帽子 by葉○亘
特別的帽子 by歐○○憶
我的神秘巨人 by歐○○怡
我的神秘巨人 by葉○亘
我的神秘巨人 by黃○涵
我的神秘巨人 by李○芙
校園裡的人物 by李○芙
校園裡的人物 by陳○澤

中年級密集班
撿起好多生活小豆子 by林○宸
我的小豆子日記 by林○恬
我的小豆子日記 by陳○渝
我的小豆子日記 by鄭○平
我的「人物小豆子」日記 by鄭○平
我的「人物小豆子」日記 by陳○嘉
圖片小豆子:我想像的故事 by林○宸
圖片小豆子--我的想像故事 by陳○嘉
圖片小豆子--我想像的故事 by鄭○安
蝸牛小乖的故事 by林○宸
蝸牛小乖的故事 by温○帆
四位好朋友的故事 by鄭○平
蝸牛小哭的故事 by鄭○安
小蝌蚪找媽媽 by林○緁
小蝌蚪找媽媽 by温○帆
交好朋友,我來寫故事 by鄭○安
小魚兒藍藍冒險記 by林○緁
小魚兒藍點冒險記 by陳○嘉
小魚兒小點的冒險記 by鄭○平
小魚兒月藍冒險記 by鄭○安
張開翅膀飛飛飛--夢想1號的故事 by林○恬
張開翅膀飛飛飛--小飛的故事 by林○緁
勇敢一號的故事 by温○帆
張開翅膀飛飛飛--小飛的故事-by俞○程

高年級密集班
看影片,寫敘事要素 by林○恩
看影片,寫敘事要素 by葉○妤
看影片,寫敘事要素 by歐○畇
有你真好--我的心得 by葉○妤
有你真好--我的心得 by歐○畇
向你說說這件事--開頭方法習作 by賴○祖
向你說幾件事--開頭方法習作-by葉○妤
向你說說幾件事 by施○岑
寫給父母親的一封信 by葉○妤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by施○岑
寫一封信給奶奶 by施○岑
寫一封信給外婆 by黃○霓
《看愛心樹》我想... by黃○霓
看《愛心樹》,我想... by葉○妤
不見,所以想念 by施○岑
不見,所以想念 by黃○霓
不見,所以想念 by歐○畇
穿越時空之旅 by黃○霓
暑期的穿越時空之旅 by歐○畇

國中密集班
《老人與海》,我見我思 by黃○聿
工作中的手 by何○
工作中的手 by黃○聿
伴我遊戲的手--弟弟 by何○
<國王的新衣>我見我思 by何○
看見愛,在哪裡?by何○
你會說不嗎?by何○
生命中的鵝卵石 by黃○聿
生命中的鵝卵石 by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