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班作品
寫信給老鼠 by蔡○柔
寫信給老鼠 by陳○瑄

小三作品
日記大豆子 by彭○晴
我的「小豆子」日記 by張○緁
我的「小豆子」日記 by吳○展
我的小豆子日記 by蘇○喬
我得小豆子日記 by耿○榛
我的「小豆子」日記 by張○瑜
我的「小豆子」日記 by陳○嘉
我的「小豆子」日記 by許○齊
我的「小豆子」日記 by莊○澔
我的日記發芽了 by吳○儒

小四作品
人物譬喻大集合 by陳○羽
人物譬喻大集合 by魏○珊
人物譬喻大集合 by卓○羽
人物譬喻大集合 by廖○兒
人物譬喻大集合 by黃○芯
人物譬喻大集合 by張○嘉
人物譬喻大集合 by楊○鈞
人物譬喻大集合 by劉○雅
人物譬喻大集合 by張○琳
人物譬喻大集合 by陳○昂
人物譬喻大集合 by邱○安
人物譬喻大集合 byQ妹

小五作品
有你真好 by徐○晴
有你真好,我的心得 by林○晴
有你真好,我的心得 by紀○彤
有你真好--我的心得 by吳○叡
有你真好--我的心得 by施○岑
《有你真好》心得 by鄭○嘉
有你真好--我的心得 by卓○喬

小六作品
買早餐 by林○寬
太鹹的蒸蛋 by林○潔
車門沒關好 by謝○勳
做陶土 by巫○妮
瞎子抓人 by郭○希
可憐的小鳥 by廖○寧
大浪來襲了 by蕭○鈞
樂樂棒比賽 by張○蓁
意外的一場球賽 by張○暢
一場印象深刻的友誼賽 by萬○彥

國一作品
工作中的手 by江○翎
工作中的手 by卓○翰
工作中的手 by陳○秀
工作中的手 by鄭○芝

文言心白話情作品
享受過程 by郭○甄
享受過程 by楊○庭

國二作品
制服與我 by范○誠
制服與我 by張○淇
制服與我 by莊○鈞
制服與我 by傅○麒
制服與我 by魏○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