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繪本班作品
好餓的毛毛蟲 by陳○瑄

小三作品
我的人物小豆子日記 by何○函
我的人物小豆子日記 by喵喵
我的人物小豆子日記 by莊○澔
我的「人物小豆子」日記 by楊○菱
我的「人物小豆子」日記 by吳○展
「人物大豆子」 by彭○晴
我的人物小豆子日記 by呂○堯

小四作品
我記得的一篇國語課文 by陳○渝
我記得的一篇國語課文 by劉○雅
我記得的一篇國語課文 by楊○鈞
我記得的一篇國語課文 by吳○蓉
我記得的一篇國語課文 by李○霆
我記得的一篇國語課文 by陳○昂
我記得的一篇國語課文 by顏○恩
我記得的一篇國語課文 by邱○安
我記得的一篇國語課文 by曾○桐
我記得的一篇國語課文 by賴○丞
我記得的一篇國語課文 by張○暢
我記得的一篇國語課文 by陳○昕
我記得的一篇國語課文 by魏○珊

小五作品
向你說幾件事-開頭方法習作 by莊○宇
向你說幾件事-開頭方法習作 by張○晴
像你說不同開頭方法 by鄭○嘉
用不同開頭方法寫作 by莊○佑
向你說說幾件事 by丁○允
向你說說幾件事 by葉○濤
美好的旅程 by林○晹
向你說說幾件事--開頭方法習作 by郭○杉
向你說說幾件事--開頭方法習作 by盧○諭

小六作品
買早餐,沒帶錢 by林○寬
晚餐的風暴 by林○潔
與車門拔河 by謝○勳
大浪來襲了 by蕭○鈞
瞎子抓人 by郭○希
陶土慘劇 by巫○妮
驚險的英文比賽 by徐○
陽台邊的小生命 by蔡○禮
第一次上游泳課 by侯○承
馬路上的「鳥」禍 by廖○寧
流浪狗在追我 by紀○謙

 

文言心白話情作品
夏日讀詩有感--贈自己 by郭○甄
夏日讀詩有感--贈小承 by薛○豪

國一作品
慈祥的面容--阿公 by江○翎
一雙疲憊眼睛 by陳○秀
媽媽的手 by謝○旂

國二作品
一件拼湊衣,多個故事 by紀○穎
我的主人 by范○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