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讀寫密集班
我的爸爸超厲害 by陳○鋒
我的爸爸超厲害 by劉○麟
寫信給老鼠 by陳○鋒
寫信給老鼠 by劉○麟
寫信給老鼠 by薛○娜
寫信給老鼠 by陳○希
好餓的毛毛蟲 by陳○希
好餓的毛毛蟲 by陳○希
好餓的毛毛蟲 by陳○鋒
好餓的毛毛蟲 by薛○娜
我的好朋友 by薛○娜
我的好朋友 by劉○麟
我的好朋友 by陳○鋒
我的好朋友 by陳○希
我的好朋友 by郭○希
青蛙的秘密 by邱○晴
青蛙的秘密 by劉○麟
青蛙的秘密 by薛○娜
特別的帽子 by娜
特別的帽子 by劉○麟
特別的帽子 by邱○晴
我的神祕巨人 by水晶
我的神祕巨人 by劉○麟
我的神祕巨人 by陳○鋒

小三密集班
撿起好多生活小豆子 by方○崴
撿起好多生活小豆子 by宋○耘
撿起好多生活小豆子 by張○晨
撿起好多生活小豆子 by陳○安
我的「小豆子」日記 by沈○霆
我的小豆子日記 by沈○新
我的小豆子日記 by宋○耘
我的小豆子日記 by陳○安
我的「人物小豆子」日記 by陳○安
我的「人物小豆子」日記 by張○晨
我的人物小豆子日記 by宋○耘
剪貼與想像故事 by方○崴
剪貼與想像故事 by施○庭
剪貼與想像故事 by陳○安
剪貼與想像故事 by陳○希
蝸牛小乖的故事 by方○崴
四個好朋友 by沈○新
蝸牛三兄弟和烏龜 by沈○霆
森林裡的神奇故事 by陳○邑
幫助朋友小乖 by張○晨
小蝌蚪找媽媽 by施○庭
小蝌蚪找媽媽 by沈○霆
小蝌蚪找媽媽 by宋○耘
小蝌蚪找媽媽 by方○嵐
小魚兒水藍冒險記 by張○晨
小魚兒小彩冒險記 by陳○安
戰鬥機的故事 by張○晨
紙飛機小好的故事 by陳○安

小四密集班
一塊玉的想像 by劉○瑞
一塊橡皮擦的想像 by饒○語
人物譬喻大集合 by小花
人物譬喻大集合 by邱○霖
人物譬喻大集合 by劉○瑞
人物譬喻大集合 by蕭○君
人物譬喻大集合 by饒○語
我記得的一篇國語課文 by曾○芯
寫一個充滿畫面的音樂故事─波斯市場 by小花
寫一個充滿畫面的音樂故事─波斯市場 by范○晴
寫一個充滿畫面的音樂故事─波斯市場 by曾○芯
妹妹喜歡的歌 by小花
媽媽喜歡的歌 by天才
我喜歡的歌 by邱○霖
媽媽喜歡的歌 by范○晴
外婆喜歡的歌 by曾○芯
一堂觸感遊戲的課 by小花
一堂觸感遊戲的課 by天才
一堂觸感遊戲的課 by辛○旭
一堂觸感遊戲的課 by曾○芯
一堂「看不見」的課 by曾○芯
一堂「看不見」的課 by范○晴
一堂「看不見」的課 by小花
聽,一次特別的朗讀課 by小花
聽,一次特別的朗讀課 by炸彈
聽,一次特別的朗讀課 by范○晴
聽,一次特別的朗讀課 by饒○語

小五密集班
有你真好--觀察記錄 by沈○紘
有你真好--觀察記錄 by徐○辰
有你真好--觀察記錄 by黃○薰
有你真好,我的心得 by何○賢
有你真好,我的心得 by沈○紘
有你真好,我的心得 by徐○辰
向你說幾件事 by楊○琁
向你說幾件事 by方○硯
讀信有感,我想對媽媽說 by何○賢
讀信有感,我想對媽媽說 by沈○紘
讀信有感,我想對妹妹說 by徐○辰
讀信有感,我想對弟弟說 by張○洋
寫一封信給老師 by何○賢
寫給奶奶的一封信 by沈○紘
寫一封信給媽媽 by徐○辰
寫一封信給老師 by楊○琁
看《愛心樹》,我想...... by方○硯
看《愛心樹》,我想...... by何○賢
看《愛心樹》,我想...... by徐○辰
不見,所以想念 by何○賢
不見,所以想念 by徐○辰
不見,所以想念 by楊○旋
不見,所以想念 by沈○紘
穿越時空之旅 by何○賢
穿越時空之旅 by楊○琁
穿越時空之旅 by徐○辰

小六密集班
生活中,見怪不怪的一件事 by陳○穎
一次難忘的端午節 by吳○澄
浪費時間的海盜船 by李○嫻
高雄七日遊 by劉○均
奇怪的家長 by李○頡
滿天星是那麼的小家碧玉 by陳○穎
玫瑰是那麼的漂亮艷麗 by曾○妤
花與人,真與假 by曾○妤
寫一個美好境界 by吳○澄
寫一個美好境界 by李○嫻
寫一個美好境界 by劉○均

國中密集班
《老人與海》我見我思 by林○昀
《老人與海》我見我思 by楊○宜
工作中的手 by林○昀
工作中的手 by周○瑜
阿嬤的笑容 by張○文
朋友的手 by林○安
引領著我的手-老師 by林○昀
國王的新衣 by周○瑜
我看《國王的新衣》 by林○昀
看見愛,在哪裡? by張○文
看見愛,在哪裡? by莊○馨
你會說不嗎? by林○昀
你會說「不」嗎? byElisa
你會說「不」嗎? by張○文
鵝卵石的意義 byElisa
選擇朋友 by李○碩
選擇朋友 by林○均
選擇朋友 by楊○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