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讀寫密集班
我的爸爸超厲害 by紀○婕
我的爸爸超厲害 by張○晨
我的爸爸超厲害 by陳○安
寫信給老鼠 by陳○安
寫信給老鼠 by張○晨
愛運動的蝸牛 by陳○安
愛打武術的螳螂 by張○晨
我的好朋友 by呈呈
我的好朋友 by紀○婕
我的好朋友 by張○晨
我的好朋友 by陳○安
青蛙見世界 by宋○耘
小蝌蚪長大了 by紀○婕
蝌蚪好無奈 by張○晨
小蝌蚪歷險記 by陳○安
特別的帽子 by呈呈
特別的帽子 by宋○耘
特別的帽子 by張○晨
特別的帽子 by陳○安
我的神祕巨人 by陳○希
我的神祕巨人 by陳○希
我的神祕巨人 by陳○安
我的神祕巨人 by古○寧
校園裡的人物 by古○寧
校園裡的人物 by陳○安
校園裡的人物 by陳○希
校園裡的人物 by陳○希

感官任務與寫作
聞嗅師培訓的一天 by范○晴
聞嗅師培訓的一天 by范○嘉
我家的角落小生物 by呂○諄
我家的角落小生物 by范○嘉
泡芙山不見了 by呂○諄
搬走了我的薯條 by施○蒨
誰搬走了我的小泡芙山 by顏○翔
彩繪巫婆的家 by郭○辰
彩繪巫婆的家 by范○晴
彩繪我的家 by施○蒨
彩繪我的家 by范○嘉
彩繪我的家 by顏○恩
彩繪我的家 by顏○翔
家庭錄音機 by范○嘉
家庭錄音機 by劉○綺
東西大不同 by顏○恩
東西大不同 by黃○恩
東西大不同 by張○詠
家人的秘密基地 by顏○翔
家人的秘密基地 by顏○恩
家人的秘密基地 by范○嘉
家人的秘密基地 by范○晴

字音字形辨析與成語寫作
包字家族大集合--介紹蠟筆小新 by陳○穎
包字家族大集合--介紹家人 by曾○妤
疊羅漢的字詞與應用─看圖想像:游泳池/夏天來了 by黃○美
疊羅漢的字詞與應用─看圖想像:教室裡/夏天來了 by葉○妤
語言化妝師─看圖寫故事/新伊索寓言 by李○嫻
語言化妝師─看圖寫故事/新伊索寓言 byTiger
語言化妝師─看圖寫故事/新伊索寓言 by小花
多一點,少一點。我來編故事 by曾○妤
多一點,少一點。我來編故事 by劉○均
爸爸最愛吃的食物 byTiger
我最愛吃的食物 by陳○穎
我最愛吃的食物 by黃○美
充滿聲音的地方─校園 by小花
充滿聲音的地方 by湯○瑾
充滿聲音的地方 byTiger
一首詩的畫面想像 by陳○穎
一首詩的畫面想像 byTiger
一首詩的畫面想像 byRPG
生活中,工作的手 by古○宥
生活中,幾雙工作的手 byRPG
生活中,工作的手 by李○嫻

經典選讀與寫作~小說
故事建築師 - 好心大野狼/無題 by沈○紘
故事建築師 - 善良的狼/因禍得福 by洪○彤
故事建築師 - 改寫小紅帽/勞累的媽 by謝○霏
故事建築師 - 湯姆爺爺2 by小花
故事建築師 - 湯姆爺爺2─逆襲的安安和貝蒂 by高○陽
故事建築師 - 湯姆爺爺續集 by謝○霏 
故事建築師 - 湯姆爺爺的犧牲 by范○睿
成為一個好小羊 by謝○霏
館暴之交 by范○睿
小新和大新 by謝○霏
窮人遇見鬼 by范○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