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班作品
特別的帽子 by陳○瑄
特別的帽子 by鄭○蓁


小三作品
小蝌蚪找媽媽--冒險故事 by張○智
小蝌蚪找媽媽--我來寫故事 by游○晰
小蝌蚪找媽媽--我來寫故事 by何○函
小蝌蚪找媽媽,我來寫故事 by耿○榛
小蝌蚪找媽媽 by謝○軒
小蝌蚪找媽媽 by吳○展
小蝌蚪找媽媽--我來寫故事 by林○妡
小蝌蚪找媽媽--我來寫故事 by許○齊

小四作品
一堂觸感遊戲的課 by王○晴
一堂觸感遊戲的課 by邱○安
觸感遊戲真好玩 by張○希
觸感遊戲真好玩 by吳○羽
一堂觸感遊戲的課 by張○嘉
一堂觸感遊戲的課 by吳○萱
一堂觸感遊戲的課 by劉○雅
一堂觸感遊戲的課 by陳○渝
一堂觸感遊戲的課 by賴○丞
一堂觸感遊戲的課 by陳○昂

小五作品
看愛心樹,我想...... by張○旎
看愛心樹,我想...... by 卓○喬
看〈愛心樹〉,我想...... by江○宥
看〈愛心樹〉,我想...... by邱○嘉
看〈愛心樹〉我想...... by葉○玹
看〈愛心樹〉,我想 by莊○宇
看〈愛心樹〉,我想 by徐○晴
看愛心樹,我想...... by莊○佑

小六作品
寫一個美好的境界 by紀○謙
寫一個美好境界 by謝○勳
寫一個美好境界 by趙○茜
寫一個美好境界 by張○蓁
寫一個美好境界 by廖○寧
寫一個美好境界 by陳○竹
寫一個美好境界 by郭○希
寫一個美好境界 by徐○
美好的境界 by候○丞

國一作品
你會說不嗎? by陳○秀
你會說不嗎? by鄭○芝
你會說不嗎? by江○翎
你會說不嗎? by卓○翰

國二作品
人生的微雨 by范○誠

文言作品
我對性急的看法 by郭○甄
我對性急的看法 by薛○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