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作品
我來說故事 by陳○瑄
我來說故事 by葉○亘

小三作品
理想的我 by游○晰
理想的我 by盧○菲
理想的我 by謝○安
理想的我 by曾○禹
理想的我 by楊○菱
理想的我 by吳○展
理想的我 by蔡○柔
理想的我 by孫○薰
理想的我 by許○齊
理想的我 by張○媛
理想的我 by吳○儒
理想的我 by張○晨
理想的我 by溫○帆

小四作品
我做的一場夢 byMr.Beast
月台上的大戰 by呂○諄
大地震! by卓○羽
可怕的小強 by卓○羽
一件驚訝的事 by張○暢
一張驚人的畫 by陳○安
奇妙的魔法世界 by游○歆
大胃王吃臭豆腐 by許○齊
魔法世界的奇妙冒險 by吳○萱
一次魂飛魄散的奇遇記 by陳○昂
地下室的鬧鬼事件 by李○祐
奇怪的黑影 by黃○綱
白蟻驚魂記 by劉○榆
一件驚訝的事 by張○琳

小五作品
快樂從哪裡來? by葉○玹
快樂從哪裡來? by陳○皓
快樂從哪裡來? by陳○均
快樂從那裡來 by莊○宇
快樂從哪裡來 by徐○晴
快樂從哪裡來? by蔡○均
快樂是什麼? by江○宥
快樂是什麼? by黃○淵
快樂是什麼? by葉○濤
快樂是什麼 by陳○諭
快樂從哪裡來? by何○賢
快樂從哪裡來? by林○庭
快樂從哪裡來? by鄭○嘉

小六作品
條件與辯論 by高○陽
條件與辯論 by謝○澄
條件與辯論 by陳○宇
條件與辯論 by陳○淇
條件與辯論 by萬○彥
條件與辯論 by徐○
條件與辯論 by廖○寧
給自己的一封信 by張○暢
給自己的一封信 by郭○軒

國一作品
短篇小說<青蛙>賞析 by林○崴
短篇小說<青蛙>賞析 by倪○浩

國二作品
最貧窮的哈佛女孩 by紀○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