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作品
毛毛蟲變身記 by陳○瑄
毛毛蟲變身記 by黃○瑜

小三作品
我是○晰的鞋子 by游○晰
我是小翰的鞋子 by鍾○翰
我是小霖的布鞋 by蔡○霖
我是小緁的鞋子 by張○緁
我是小齊的鞋子 by許○齊
我是章魚的鞋子 by張○瑜
我是小安的鞋子 by謝○安
我是呈呈的鞋 by呈呈


小四作品
那個地方--讓我難忘的一件事 byMr.Beast
那個地方--讓我難忘的一件事 by呂○諄
在餐廳的難忘事情 by卓○羽
那個地方讓我難忘的事 by艾德加
那個地方- - 讓我難忘的一件事 by張○琳
那個地方- -讓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by楊○恩
那個地方─讓我難忘的一件事 by陳○昂
那個地方─讓我難忘的一件事 by陳○安
那個地方─讓我難忘的一件事 by李○霖
那個地方─讓我難忘的一件事 by吳○萱
那個地方 by呂○堯

小五作品
我害怕什麼? by陳○均
我害怕什麼? by莊○宇
害怕什麼? by何○賢
我害怕什麼? by陳○霏
害怕是什麼? by徐○晴
害怕什麼 by李○亮
害怕什麼 by莊○鈞
最害怕的事 by饒○語
我最害怕的事 by謝○軒
最害怕的事 by陳○諭
最害怕的事 by葉○濤
害怕是什麼? by徐○恩
我害怕什麼? by莊○佑

小六作品
媽媽的成功方程式 by林○寬
成功的方程式 by謝○澄
媽媽成功的方程式 by趙○茜
姊姊的成功方程式 by陳○淇
媽媽的成功方程式 by張○蓁
哥哥的成功方程式 by張○焌
弟弟的成功方程式 by張○彬
妹妹的成功方程式 by巫○妮
我的成功方程式 by徐○
爸爸的成功方程式 by蕭○鈞

國一作品
<青蛙>改寫 by陳○秀
改寫芥川龍之介的<青蛙> by陳○愷

國二作品
第一次玩蛇板 by傅○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