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繪本作品
我的特製麵包 by呂○臻
我的特製麵包 by黃○瑜
我的特製麵包 by葉○亘

小三作品
我家附近一條街 by宋○耘
我家附近一條街 by游○晰
我家附近一條街 by張○緁
我家附近一條路 by曾○禹
我家附近的路上 by謝○安
我家附近的大馬路 by吳○展
我家附近一條路 by許○齊
我家附近一條路 by陳○澤
我家附近有一條路 by林○雍

小四作品
我的一百分老師 by時○婕
爸爸的美味料理 by魏○緹
一起偷看平板 by邱○綠
媽媽的大鍋菜 by卓○羽
媽媽跟滷肉飯 by陳○有
同學發生的糗事 by吳○展
老師!你好兇 by李○霖
電動王 by陳○安
我和同學的烤肉日 by張○琳
蘇○謙別鬧了 by黃○寬
鄉下的奶奶 by李○祐
爸爸的蒜頭湯 by高○軒

小五作品
訪談前預訂計畫 by陳○霏
訪談前預訂計畫 by何○賢
訪談前預訂計畫 by蔡○均
訪談同學的紀錄 by葉○濤
訪談同學的紀錄 by楊○淳
訪談同學的紀錄 by謝○軒
訪談前預定計畫 by丁○允
訪談前預定計畫 by徐○涵

小六作品
煙火觀察與紀錄 by謝○澄
煙火 by潘○恩
煙火 by陳○淇
煙火 by陳○宇
煙火 by張○蓁
煙火 by張○焌
煙火觀察與紀錄 by林○澄
煙火觀察與紀錄 by徐○

國一作品
我最羨慕的人 by張○英
談文章開頭與訂題 by陳○秀
談文章開頭與訂題 by鄭○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