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選作品

小三作品
我家附近經國夢想街 by張○晨
我家附近夢想牛埔街 by溫○帆
我家附近的夢想建功一路 by許○齊

小四作品
我家的男主人 by呂○諄
我家的男主人 by陳○安
我家的男主人 by李○霆

小五作品
訪問丁先生 by丁○允
訪問張女士 by徐○涵
訪談莊先生 by莊○宇
訪問張小姐 by林○晴

小六作品
美好的短暫時光 by徐○
永遠保存的美好回憶 by廖○寧

國一作品
小事不小 b鄭○芝

國二作品
找路 by莊○鈞
 


佳作作品

小三作品
夢想北大路 by謝○安
夢想東大路 by耿○榛
我家附近一條夢想街 by溫○呈
我家附近一條夢想街 by游○晰
我家附近肥宅夢想街 by陳○澤
一條有趣夢想街 by林○妡


小四作品
我家的男主人 by陳○昂
我家的男主人 by魏○珊
我家的男主人 by許○齊
我家的男主人 by張○嘉
我家的男主人 by邱○安
我家的男主人 by劉○語
我家的男主人 by涂○智
我家的男主人 by劉○榆

小五作品
訪談阿良先生 by黎○妤
訪問莊媽媽 by莊○佑
訪問李小姐 by葉○玹
訪問李女士 by何○賢
訪問陳先生 by陳○皓
訪談石女士 by徐○晴

小六作品
煙火般美好的時光 by小菲
煙火讓我聯想到大隊接力 by洪○軒
煙火,讓我聯想到一段美好回憶 by張○蓁

國一作品
小事不小 by倪○浩

國二作品
找路 by紀○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