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羅賓打電話給怪人 by宋○耘
小丸子打電話給角落生物 by游○晰
兔子打電話給猴子 by謝○安
企鵝打電話給小魚 by曾○禹
白雪公主打電話給大野狼先生 by郭○珮
打電話給小叮噹 by張○緁
一通神奇的電話給多拉A夢 by孫○恩
小貓打電話給小狗 by陳○澤
綺玉打電話給怪物 by張○瑜
小儒打電話給角落生物 by吳○儒
小晨打電話給羊男 by張○晨

小四作品
回頭看--我親手寫的那篇文章 by呂○諄
回頭看--我親手寫的那篇文章 by無名小卒
回頭看我過去寫的文章 by陳○昂
回頭看─我的文章 by陳○安
回頭看─我親手寫的那篇文章 by鍾○君
回頭看─我親手寫的那篇文章 by張○嘉
回頭看--我親手寫的那篇文章 by王○晴
回頭看--我親手寫的那篇文章 by呂○潔
回頭看--我親手寫的那篇文章 by卓○羽
回頭看--我親手寫的那篇文章 by邱○安
回頭看--我親手寫的那篇文章 by卓○羽

小五作品 
夢想的店 by趙○昀
神奇的衣服專賣店 by陳○皓
小均彈娃娃 by陳○均
十元商品店 by莊○晴
晴天糖果店 by張○晴
百變大櫃 by卓○喬
阿蓁雞排 by詹○蓁 
智慧二手書店 by陳○諭
我開了一家「萬能小店」 by江○宥
夜晚最美的煙火 by潘○恩
我的作文課 by陳○淇
繽紛囍飾 by林○庭
一家自己的店 by鄭○嘉

小六作品
不是在改作業,就是聽學生吵吵鬧鬧,煩不煩啊 by張○臻
不是吃飯,就是睡懶覺,煩不煩啊 by謝○澄
我的作文課 by林○澄
不是白天,就是黑夜,煩不煩啊 by郭○希
小狗的問題 by蔡○禮

國一作品
我的收藏品 by江○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