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品 
我的一天(二) by張○嘉

小三作品
到戶外參觀 by吳○叡 
到戶外參觀 by吳○翰 
到戶外參觀 by林○峰
到戶外參觀 by陳o豪
到戶外參觀 by張o旎
到戶外參觀 by吳o璇
到戶外參觀 by吳o庭
到戶外參觀 by謝○澄

小四作品
愛德華的抉擇 by張○臻
該不該留下貓頭鷹 by巫o妮
愛德華的貓頭鷹 by蔡○禮
愛德華的貓頭鷹 by許○倢
愛德華的貓頭鷹 by許○恬
愛德華的貓頭鷹 by沈○琋 
愛德華的難題 by韓○茵 
愛德華的難題 by張○愷 
誰該不該 by胡○翎
愛德華與貓頭鷹 by許o翔
愛德華和貓頭鷹 by張o蓁
愛德華和貓頭鷹 by吳o哲
愛德華與貓頭鷹 by朱o棋

小五作品 
時間老人走過 by周○全 
時間老人走過 by閔○禎
時間的重要 by曾○罄
時間很重要 by趙○炘
珍惜時間,不留遺憾 by盧○璇
當時間老人走過 by王○軒
當時間老人走過 by何○穎
當時間老人走過 by林○翌
當時間老人走過 by范○硯
當時間老人走過 by鄭○懋
當時間老人走過 by區○碩
時間老人走過 by黃o恩
變化前後 by莊o賢
時間老人走過 by翁o涔
時間老人走過 by呂o岑 
時間老人走過 by陳○瑾 
當時間老人走過...... by張○瑄

小六作品
我身邊有個蠟燭人 by洪o閎
燭光下,我想....... by曾○湶
燭光 by吳○雅
燭光下,我想....... by張○睿
蠟燭使我想起 by卓o辰 
燭光的聯想 by余○妍 
燭光下的聯想 by吳○蓁 
點亮我生命的燭光 by温○
永不熄滅 by張○芸

文言讀寫班作品
什麼是最好的?由誰來定義標準? by呂○儒

國一作品
走進《早春圖》 by劉o澤 
走進《早春圖》 by蘇○茵
走進早春圖 by徐o博
走進《早春圖》 by蔡o芩
走進《早春圖》 by蔡o恬 

國二作品
事實與觀點 by徐○均 
事實與觀點 by張○晧

國三作品 
AI世代●我最需要的能力 by張○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