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班作品
海鷗飛呀飛 by宋○耘
海鷗飛呀飛 by孫○恩
海鷗飛呀飛 by陳○歆
海鷗飛呀飛 by羅○恩
黑森林的毛毛蟲 by古○寧
黑森林的毛毛蟲 by宋○耘
黑森林的毛毛蟲 by張○展
奇怪奇怪真奇怪 by孫○恩
毛毛毛蟲 by羅○恩 
我的探險地圖 by邱○宸
我的探險地圖 by郭○凱 
我的探險地圖 by黃○倫 
我的探險地圖 by羅○恩 
想飛 by甘○睿 
想飛 by宋○耘 
想飛 by郭○凱 
愛在哪裡 by甘○睿 
愛在哪裡 by孫○恩 
愛在哪裡 by陳○歆 
愛在哪裡 by黃○瑄

小三作品
日記小豆子 by劉○甄
倒楣的一天 by陳○安 
我喜歡的人 by小羽 
溫柔的媽媽 by陳○安 
很會寫作文的郭同學 by顏○謙  
我家附近的路上 by郭○羽 
我家附近的路上 by戴○彤 
我家附近的路上 by顏○謙
紙條裡的故事 by陳○安
紙條裡的故事 by黃○恩

小四作品
一堂看不見的課 by天才
音樂故事--波斯市場 by天才 
我記得的一篇國語課文 by黃○薰 
我記得的一篇國語課文 by趙○昀 
世界最幼稚的歌 by黃○遠
聽,一次有趣的朗讀 by趙○昀

文字、句式辨析與寫作班
「鼠」字追追追 by洪○彤
追查一個國字 by徐○辰
甲骨文動物園之旅 by徐○辰 
「青」的旅遊記 by徐○辰 
工作中的手 by呂○溱 
我看我寫:工作中的手 by張○貝 
文字森林密碼戰 by小花 
文字森林大冒險 by徐○辰 
文字森林 by魏○家

小五作品
快樂從哪裡來? by吳○澄
快樂從哪裡來 by李○緹
哪裡找快樂 by劉○睿
看「愛心樹」,我想...... by古○宥
看〈愛心樹〉,我想...... by徐○珏
看愛心樹,我想...... by劉○睿 
愛是什麼? by李○緹 
愛是什麼? by黃○美 
愛是什麼? by黃○晴 
我最害怕的事 by古○宥 
最害怕的事 by黃○美 
最害怕的事 by Ray 
最害怕的事 by林○竤 
愛是什麼 by劉○睿
最好的朋友 by吳○澄

文言文作品
耳聞不如目見,目見不如體驗 by李○蔚
關於守時,我有想法 by徐○
關於守時,我有想法 by李○蔚 
成功的背後 by李○蔚 
愛物惜物,我見我思 by李○蔚
面對貧窮的時候 by徐○

國中作品
我看一幅畫 by楊○芯 
看見愛,在哪裡? by彭○昕 
我相信的一句諺語 by楊○芯 
換位思考 by彭○昕
我的獨立時光 by游○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