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繪本趣味閱讀與寫作
酷老師逛動物園 by劉○麟
酷老師逛動物園 by徐○蔓
小狗噗噗搬新家 by余○萱
小狗噗噗搬新家 by陳○歆
我的小怪獸 by劉○麟
我的小怪獸 by余○萱
我的小怪獸 by徐○蔓
手機有話說 by余○萱
書本有話說 by劉○麟
六隻兔子 by陳○歆
三隻老鼠 by徐○蔓
四隻小老鼠 by余○萱

小三密集寫作
開學新發現 by林○威
開學新發現一二三 by王○涵
開學新發現一二三 by王○涵
理想的我 by王○涵
我是林小威的鞋子 by林○威
我是小涵的鞋子 by王○涵
把散文改寫成詩 by王○涵
把散文改寫成詩 by余○葳
寫首詩,送給帥氣的老鷹 by陳○甯
寫首詩,送給會游泳的企鵝 by陳○邑
寫首詩,送給叫個不停的小鳥 by王○涵
寫首詩,送給愛唱歌的夜鶯 by王○涵

中年級密集寫作
寒假新發現一二三 by林○軒
理想的我 by莊○宇
理想的我 by劉○君
我是君君的鞋子 by劉○君
我是小展的鞋子 by張○展
我是小軒的鞋子 by林○軒
我是小鞍的鞋子 by宋○鞍
散文改寫成詩 by莊○宇
散文改寫成詩 by彭○寧
散文改寫成詩 by賴○翼
寫首小詩送給你 by劉○君
寫首小詩送給你 by莊○宇

高年級密集寫作
開學新發現 by徐○辰
開學新發現 by周○濬
舞蹈老師脾氣壞 by洪○彤
教妹妹讓我心好累 by徐○辰
自然老師的壞脾氣 by張○洋
雷公教練發脾氣 by范○甯
像火山的雷公教練 by陳○偉
雷公教練發脾氣 by葉○雨
最害怕的事 by徐○辰
最害怕的事 by洪○彤
訪談同學的紀錄 by張○
訪問佳蘋女士 by周○濬

感官任務與寫作
聞嗅師培訓的一天 by宋○鞍
角落小生物 by王○心
角落小生物 by蔡○澤
東西大不同 by王○心
東西大不同 by蔡○澤
秘密基地 by蔡○澤
秘密基地 by王○心

國中密集寫作
生活有感 by詹○晞
短篇小說〈青蛙〉賞析 by王○涵
短篇小說〈青蛙〉賞析 by陳○均
短篇小說〈青蛙〉賞析 by施○妘
短篇小說〈青蛙〉賞析 by詹○晞
「東食西宿」之我見我思 by陳○昊
東食西宿 by饒○
「東食西宿」之我見我思 by詹○晞
霧海中的漫遊者 by王○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