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繪本趣味閱讀與寫作
酷老師逛動物園 by陳○妤
酷老師逛動物園 by陳○甯
酷老師逛動物園 by薛○娜
酷老師逛動物園 by顏○為
小狗噗噗搬新家 by陳○華
小狗噗噗搬新家 by王○妍
小狗ㄆㄨㄆㄨ搬新家 by林○賢
小狗ㄆㄨㄆㄨ搬新家 by杜○伃
我的大怪獸 by顏○為
我的小怪獸 by薛○娜
我的小怪獸 by陳○甯
我的可愛怪獸 by李○寧
書有話說 by王○妍
書有話說 by陳○妤
書有話說 by陳○甯

小四密集寫作
美味的一天 by劉○甄
好吃的番茄肉燥 by蕭○君
驚訝的事─一百的奇遇 by潘○瑄
可怕的「小強」 by陳○妤
驚訝的事─考場違規 by孫○惠
墾丁難忘的事 by蕭○君
六福村難忘的事 by劉○婷
難忘的事 by陳○彤
我的好朋友 by劉○甄
我家的男主人 by劉○甄
我家的男主人 by楊○辰

古人故事/我想想(世說新語)
我對美的看法 by黃○軒
我對性急的看法 by陳○宇
我對性急的看法 byTiger
什麼是真朋友? byTiger
我的牧羊犬爸爸 byTiger
我的猴子爸爸 by洪○彤

文字趣味辨析與寫作
一個文字久別重逢的故事 by黃○茵
破解甲骨文大揭密 by管○彤
甲骨文動物園 by黃○茵
文字森林密碼戰 by管○彤
我的酷妹妹 by范○甯
我的酷同學 by管○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