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繪本趣味讀寫A班

我的爸爸超厲害 by王○穆
我的爸爸超厲害 by張○方
我的爸爸超厲害 by劉○丞
寫給老鼠的信 by王○穆
寫信給老鼠 by劉○丞
愛跳的蟋蟀 by張○方
愛吃飼料的貓咪 by劉○丞
小青蛙愛吃東西 by林○浩
青蛙媽媽的女兒 by張○方
小青蛙的生日 by彭○婕
我想送特別的帽子給...... by王○穆
我想送特別的帽子給...... by張○方
我想送特別的帽子給...... by王○熙
我想送特別的帽子給...... by劉○丞
我的神祕巨人 by王○穆
我的神祕巨人 by譚○彤
我的開學日不一樣 by王○熙
我的開學日不一樣 by王○穆
我的開學日不一樣 by劉○丞

小三寫作小當家A
撿起好多生活小豆子 by施○昕
撿起好多生活小豆子 by高○芸
不用上學/拿錯早餐 by王○語
去阿公家玩/我的暑假作業 by余○萱
愛哭的人 by王○語
我的人物生活小日記 by施○昕
我的人物小豆子日記 by高○芸
我想像的故事 by余○萱
我想像的故事 by陳○妤
蝸牛小龜的故事 by施○昕
蝸牛小乖的故事 by高○芸
小蝌蚪找媽媽 by王○語
小蝌蚪找媽媽 by高○芸
小魚兒小藍冒險記 by王○語
小藍冒險記 by施○昕
紙飛機的故事 by王○語
紙飛機的故事 by余○萱
紙飛機的故事 by施○昕

小四細物偵探記事A
一本辭典的有趣想像遊戲 by吳○展
一個修正帶的想像 by賴○庭
人物譬喻大集合 by江○威
人物譬喻大集合 by林○威
人物譬喻大集合 by含含
一堂觸感遊戲的課 by江○宸
一堂觸感遊戲的課 by葉○含
一堂「看不見」的課 by林○威
一堂「看不見」的課 by葉○含
味覺與色彩聯想 by含含
味覺與色彩聯想 by張○宸
嚐嚐拉麵,我想起一件事 by張○維
嚐嚐牛肉麵,我想到一件事 by陳○維
一個充滿畫面的故事--波斯市場 by葉○含
聽,一次特別的朗讀課 by葉○含

小五穿梭讀寫門A
有你真好!我的心得 by彭○喬
有你真好!我的心得 by鄔○璇
向你說說幾件事--開頭方法習作 by瑪卡巴卡
向你說說幾件事--開頭方法習作 by戴○彤
看一封信的感想,我想對妹妹說 by作文專家
看一封信,我想跟我自己說...... by肥貓
寫給長輩的一封信 by林○安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 by陳○霏
寫給長輩的一封信 by戴○彤
寫給長輩的一封信 by譚○婕
看《愛心樹》,我想...... by李○緯
看《愛心樹》,我想...... by瑪卡巴卡
看《愛心樹》,我想...... by譚○婕
我的寫作計畫 by許○茹
我的寫作計畫 by戴○彤
暑假的穿越時空之旅 by林○安
暑假的穿越時空之旅 by鄔○璇

高年級繪本問思與寫作
我該怎麼辦? by李○霏
湯姆爺爺歷險記 by洪○銘
湯姆爺爺歷險記 by蔡○儒
時光飛逝 by李○霏
我的爸爸 by溫○禎
野狼醫院 by李○霏
大野狼凍蒜 by洪○銘
大野狼的旅行 by溫○禎
媽媽變成鴨 by李○霏
同學變成貓 by洪○銘
把媽媽變成「狗」 by黃○茵
螞蟻的不可能的任務 by李○霏
螞蟻失蹤記 by李○銘
螞蟻歷險記 by黃○茵
螞蟻歷險記 byZ涵
最有意義的話 by李○霏
好好說話 by洪○銘
好好說話 by溫○禎
最棒的無花果 by洪○銘
最甜的無花果 by李○霏

國中密集寫作
「老人與海」之我見我思 by彭○育
「老人與海」之我見我思 by莫○睿
工作中的手 by石○宣
工作中的手 by徐○
工作中的手 by彭○育
工作中的手 by黃○
媽媽的眼睛 by徐○
阿嬤的手 by彭○育
我看〈國王的新衣〉 by彭○育
我看〈國王的新衣〉 by黃○
看見愛,在哪裡? by彭○育
你會說不嗎?by莫○睿
你會說不嗎?by彭○育
你會說不嗎?by黃○
生命中的鵝卵石 by彭○育
生命中的鵝卵石 by黃○荷
選擇朋友 by莫○睿
選擇朋友 by彭○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