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三寫作小當家C
撿起好多生活小豆子 by劉○綾
撿起好多生活小豆子 by蔡○安
我的小豆子日記 by吳○勳
我的「小豆子」日記 by陳○安
我的「小豆子」日記 by劉○綾
我的小豆子日記 by劉○語
我的人物小豆子日記 by吳○勳
我的「人物小豆子」日記 by劉○綾
我的人物小豆子日記 by劉○語
圖片小豆子:我想像的故事 by劉○綾
圖片小豆子:我想像的故事 by劉○語
蝸牛小乖找媽媽 by黃○恩
出遊記 by劉○語
小蝌蚪找媽媽 by林○翊
小蝌蚪找媽媽 by劉○語
小魚兒阿胖的故事 by林○翊
小魚兒小珍的故事 by劉○語
小魚兒好傢伙冒險記 by吳○勳
張開翅膀飛飛飛--非雞的故事 by吳○勳
張開翅膀飛飛飛--小綠的故事 by陳○安
張開翅膀飛飛飛--小可的故事 by劉○語

小四細物偵探記事C
一個橡皮擦的想像 by施○庭
一枝鉛筆的想像 by張○暄
人物譬喻大集合 by陳○樂
人物譬喻大集合 by潘○瑋
觸感遊戲真好玩 by王○宇
觸感遊戲真好玩 by施○庭
觸感遊戲真好玩 by洪○暄
觸感遊戲真好玩 by張○暄
觸感遊戲真好玩 by曾○儀
觸感遊戲真好玩 by廖○翔
一堂「看不見」的課 by王○宇
一堂「看不見」的課 by張○暄
味覺與色彩聯想 by王○宇
味覺與色彩聯想 by施○庭
味覺與色彩聯想 by陳○安
嚐嚐味道,我想起一件事 by王○宇
嚐嚐味道,我想起一件事 by施○庭
嚐嚐味道,我想起一件事 by曾○儀
嚐嚐味道,我想起一件事 by賴○庭
寫一個充滿畫面的音樂故事 by王○宇
寫一個充滿畫面的音樂故事 by施○庭
寫一個充滿畫面的音樂故事 by張○暄
寫一個充滿畫面的音樂故事 by曾○儀
聽,一次特別的朗讀課 by王○宇
聽,一次特別的朗讀課 by張○暄
聽,一次特別的朗讀課 by曾○儀
聽,一次特別的朗讀課 by廖○翔

小五穿梭讀寫門B
「有你真好」影片觀察與紀錄 by洪○晞
「有你真好」--我的心得 by孫○惠
有你真好--我的心得 by鄧○緋
向你說說幾件事,開頭方法習作 by洪○晞
向你說說幾件事:開頭方法習作 by孫○惠
向你說說幾件事:開頭方法習作 by張○昊
看一封的感想,我想對妹妹說 by孫○惠
看一封信的感想,我想對爸爸說 by張○昊
寫一封信給外公 by陳○赫
寫一封信給阿公 by鄧○绯
看《愛心樹》,我想... by洪○晞
看《愛心樹》我想 by孫○惠
看愛心樹,我想...... by陳○赫
不見,所以想念 by邱○霖
不見所以想念 by陳○妤
到未知世界度假去 by洪○晞
到未來世界度假去 by孫○惠
到奇幻世界去 by鄧○緋

小六巷弄思想家B
可怕的海盜船 by張○侖
真假花的聯想 by王○青
寫一個美好的境界 by王○青
寫一個美好境界 by張○顓
新竹是美麗的地方 by林○晴
新竹是美麗的地方 by張○顓
新竹是熱鬧的地方 by王○青
學校的想像世界 by張○顓


高年級唐詩與看圖寫作 
夏日讀詩—詩中有故事 by何○賢
夏日讀詩—詩中有故事 by沈○紘
夏日讀詩—詩中有故事 by洪○彤
夏日讀詩—詩中有故事 by陳○霏
夏日讀詩—詩中有畫 by何○賢
夏日讀詩—詩中有畫 by沈○紘
夏日讀詩—詩中有畫 by陳○霏
詩中有樂—我的體驗與發現 by何○賢
詩中有樂—我的體驗與發現 by沈○紘
詩中有樂—我的體驗與發現 by陳○霏
詩在生活中--為堂姐寫對聯 by洪○彤
詩在生活中--為哥哥寫對聯 by張○月
詩在生活中--為自己寫對聯 by陳○霏
欣賞詩的感情世界 by沈○紘
欣賞詩的感情世界 by何○賢
欣賞詩的感情世界 by洪○彤
寫詩罵人,有禮嗎? / 發現美,在哪裡? / 哪一首詩,我想珍藏? by何○賢
寫詩罵人,有理嗎? / 發現美,在哪裡? / 哪一首詩,我想珍藏? by沈○紘
寫詩罵人,有理嗎? / 發現美,在哪裡? / 哪一首詩,我想珍藏? by洪○彤
想像--朋友聚會的樂趣 / 節慶生活--我有感 / 當「一個人獨處的時候」 by何○賢
想像--朋友聚會的樂趣 / 節慶生活--我有感 / 當「一個人獨處的時候」 by張○月
想像--朋友聚會的樂趣 / 節慶生活--我有感 / 當「一個人獨處的時候」 by洪○彤
一、月光下 by何○賢
一、月光下 by洪○彤
一、月光下 by張○月

國中世說新語故事寫作
我對美的看法 by張○暢
我對美的看法 by黃○開
我對美的看法 by李○蔚
不一樣的想像 by廖○寧
不一樣的想像 by李○蔚
不一樣的想像 by張○允
不一樣的想像 by黃○開
我對性急的看法 by李○親
我對性急的看法 by鈕○博
我對性急的看法 by廖○寧
我對性急的看法 by李○蔚
什麼是真朋友? by李○親
什麼是真朋友? by張○允
什麼是真朋友? by李○蔚
什麼是真朋友? by廖○寧
我的烏龜父親 by紐○博
我的貓頭鷹父親 by陳○晴
我的大熊父親 by黃○晴
我的貓父親 by李○蔚
生活中的「絕妙好辭」 by李○蔚
生活中的「絕妙好辭」 by陳○晴
生活中的「絕妙好辭」 by黃○開
生活中的絕妙好辭 by紐○博
享受過程 by李○嫻
享受過程 by李○親
享受過程 by張○允
享受過程 by黃○開
享受過程 by陳○晴
享受過程 by廖○寧
享受過程 by李○蔚
說話的影響力 by黃○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