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一個特別的地方 by徐楷程
一個特別的地方 by許瑋哲
一個特別的地方 by謝沄澐

小四作品
我最喜歡的一篇文章 by陳璿筑
我最喜歡的一篇文章 by鄒鈺玫
我最喜歡的一篇文章 by曹怡婷
我最喜歡的一篇文章 by莊育涵
我最喜歡的一篇課文 by連崇博
我最喜歡的一篇文章 by劉正翔
我最喜歡的一篇文章 by林庭暐
我喜歡的一篇文章 by蔡筠孜
有趣的故事--貪心的猴子 by張琳

小五作品
「為什麼」電影 by楊笠笙
我正在思考一件事 by王派修
我很累的一件事 by賴科維
為什麼天氣冷? by吳芳其
為什麼我必須當一個好孩子 by林彥廷

小六作品
因果與轉折句 by李家瑋
因果與轉折句 by林冠宏

青少年A班
《孤雛淚》觀後心得 by張珉
《孤雛淚》觀後心得 by張育齊
《孤雛淚》觀後心得 by鄭欣倫
從孤雛淚想起 by李昀臻
從孤雛淚 by黃致諠
從孤雛淚看起 by楊立渝

青少年G班
陌生人 by朱薏如
陌生人 by姜芊瑜
陌生人 by劉容均
那被遺忘的一群 by張瀚元
曾是親人的陌生人 by葉辰彬
最熟悉的陌生人 by蔡羽蟬

英文作品
Shopping Survey by Miffy
Health And Exercise Survey by Paula
by M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