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介紹我的書朋友 by王靖雲
介紹我的書朋友 by林姿慧
介紹我的書朋友 by徐楷程
介紹我的書朋友 by吳竺晏
介紹我的書朋友 by李昀陽
介紹我的書朋友 by林樂洵
介紹我的書朋友 by張晉嘉
介紹我的書朋友 by劉鎮頤

小四作品
我的難題 by林宸瑋
難題與解題 by童靖雯
我發現了一個問題 by陳思妤
我發現了一個問題 by陳昱臻
我的難題 by李軒
我發現一個問題 by陳語欣
我的難題 by鄒鈺玫
我的難題 by劉庭惠
我發現了一個問題 by翁梓維
我發現幾個問題 by郭羽綸
發現了一個問題 by陳宥蓁
我的大問題 by劉雨潔
小學生的難題 by蔡筠孜
麻煩大了 by鍾宛臻
我的難題 by徐百儀
我的難題 by曹怡婷
教室追逐篇 by莊宇承
我發現難題 by郭采恩

小五作品
有你真好--觀後感想 by黃子倫
有你真好--觀後感想 by劉欣宇
有你真好 by林彥廷
有你真好--模糊的手勢 by張元騰
有你真好 by曾詩芸
有你真好 by鍾時兆

小六作品
演講比賽籌備 by林羿君
可怕又恐怖的演講比賽 by林庭伃

青少年A班
人類與大地 by李昀臻
人類與大地 by柯玟伃
人類與大地 by洪珮弦
人類與大地 by游博雅
人類與大地 by黃塏宸
人類與大地 by楊立渝
西雅圖宣言的省思 by江虹伶
西雅圖宣言的反思 by張哲維
自然的警告 by陳秉謙
我相信一句話 by林芳榆
我相信一句話 by張珉

青少年G班
窗 by朱薏如
窗 by李偉豪
窗 by張世融
窗 by劉容均

青少年E班
思考的時候 by唐文駿
思念的時候 by張若瑜
空白的時候 by黃郁庭
迷惘的時候 by謝竺珊

英文作品
Cow by Nienie
Song by Victoria
Hoppop Story by Henry
by Miffy
Cockroaches House by Pau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