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品
少和多--他們有什麼不同? by鄭宇邦
少和多--他們有什麼不同? by姜歆妤
少和多--他們有什麼不同? by白歆

小三作品
小飛機的夢想 by陳棋森

小四作品
不笑不行,不行不笑,笑到不行 by白崴
不笑不行,不行不笑 by吳彧嘉
不笑不行,不行不笑 by李昀陽
不笑不行,不行不笑 by林樂洵
不笑不行,不行不笑 by涂宇婕
不笑不行,不行不笑 by張庭瑋
不笑不行,不行不笑 by陳奕廷
不笑不行,不行不笑 by廖子豪
不笑不行,不行不笑 by謝沄澐
不笑不行,不行不笑 by劉欣平

小五作品
特別的我 by李安得
「特別的我」介紹給你 by張琳
特別的我 by童靖雯
我 by翁梓維
特別的我 by蔡筠孜
特別的我 by呂若慈
特別的我 by李軒
特別的我 by陳語欣
特別的我 by沈鈞皓
獨一無二的我 by陳璿筑
獨一無二的我 by楊立安
特別的我 by楊沛詩
我 by蔡秉勳
特別的我 by林庭瑋
特別的我 by鄒昀達
特別的我 by劉雨潔
特別的我 by鍾宛臻

小六作品
泥巴上身--媽媽 by賴美蓁
時間與觀點 by江宜潔
時間、觀點 by鍾時兆
試過了就知道 by林晏鴻
我努力下的改變 by林祐婕
幽默小品─圖與文 by張博舜

青少年A班
閱讀《青蛙》的心得 by何虹毅

青少年G班
看還是不看 by朱柏澄
該怎麼辦? by江虹伶
該怎麼辦 by李昀臻
看還是不看 by柯玟伃
思考方法 by游博雅
該怎麼辦?! by張珉
該怎麼辦?! by溫重翰
該怎麼辦?! by李偉豪

青少年E班
回家的路 by張若瑜

英文作品
Successful life by Cathy
by 蘇意澤
A hard decision by Yvonne H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