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品
爸爸我要月亮 by白歆
爸爸我要月亮 by李軒綾
爸爸我要月亮 by鄭宇邦

小三作品
鞋子們的對話 by王則穎
鞋子的對話 by莊靖筠

小四作品
熱鬧的地方--動物園 by林昱維
順風耳的一天 by黃子耘
順風耳的一天 by翁愉媃
順風耳的一天 by楊雨宸
順風耳的環遊世界 by林宏諭

小五作品
我的成長 by呂姿儀
以前的電視 by周鴻儒
我的成長與社會變遷 by陳宥蓁
我的成長與社會變遷 by蔡筠孜
我的成長與社會變遷 by鍾宛臻
我的成長與社會變遷 by李軒
我的成長與社會變遷 by鄒鈺玫
我的成長與社會變遷 by劉正翔
我的成長與社會變遷 by陳璿筑
我的成長與社會變遷 by楊立安
我的成長 by楊沛詩
社會變遷與我的成長 by羅曼平

小六作品
太平山是那樣的霧氣環繞 by林子耀
北海道是那樣的好玩 by林育葳
墾丁的海是那樣的藍 by陳惟昕
阿里山的太陽是那樣的晚起 by鍾時兆
十八尖山是那樣的親切迷人 by許亦廷
迷人的巴厘島 by黃子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