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小綠草 by郭旻軒
生氣小精靈 by郭柔廷
生氣的我 by楊笠辰
太陽 by謝嘉恩
一首寫給媽媽的詩 by張乃文
爸爸 by陳亭維
風 by張芝綾
一年四季 by蔡弘倫
我要對長輩說的吉祥話 by蔡宜軒
下雨 by吳嘉峻
花貓 by周芷嫺
數字 by劉雨昕
數字 by賴瑀辰

小四作品
魚 by劉欣平
老師的該不該 by高依綾
誰該不該 by李昀陽
愛德華該不該養貓頭鷹 by廖子豪
愛德華的決定 by林宏諭
愛德華該不該留下貓頭鷹 by林韋恩
弟弟該不該把他的玩具拿去賣 by徐楷程

小五作品
人物專訪:連崇博 by李明倫
人物專訪:唐仟容 by曹怡婷
人物專訪 by連崇博
人物專訪 by陳孟群
訪談一位運動家─彭凱 by陳宥蓁
人物專訪 by劉雨潔
人物專訪 by蔡筠孜
人物專訪─彭凱 by鍾宛臻
我和鈺玫的對談 by陳芊如
我和芊如的對談 by鄒鈺玫
寫作高手--官予雯 by黃縕柔
人物專訪 by羅嵩皓
人物專訪 by楊立安

小六作品
吃魚?殺魚? by劉欣宇
惡夢枕頭 by郭宇軒
超越自我 by江宜潔
超越自我 by林芳妤
超越自我 by曾詩芸
超越自我 by鍾時兆
冒險、突破 by楊笠笙

青少年A班
從窗口往外看 by羅嵩淵
從窗口往外看 by梁至皓

青少年G班
照明燈 by江虹伶
樓梯燈 by張育齊
實驗室裡的燈 by林芳榆
黑暗裡的光芒 by楊立渝

青少年E班
因為愛 by唐文鴻
因為愛 by張若瑜
因為愛 by黃品禎

英文作品
Name & Personality by Cathy
Taking a ten minute break by Jonat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