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三作品
我的神祕妙妙屋 by郭旻軒
我的飛行妙妙屋 by楊笠辰
我的神祕妙妙屋 by劉芸瑄
我的神祕小屋 by張乃文
我的神奇妙妙屋 by陳亭維
我的妙妙屋 by樊柏廷

小五作品
建造樹屋DIY by王瀚睿
陷阱DIY by林宸瑋
點心DIY by鄭至媛
佈置房間DIY by陳思妤
做水餃DIY by陳璿筑
傢俱組裝DIY by楊晉愷
DIY(刷油漆) by劉宇傑
製作鬆餅記 by陳芊如
做包包的樂趣 by郭采恩
如何做一道好菜 by彭子珊
DIY by蔣毓庭
鬆餅DIY by林庭暐
鬆餅DIY by郭羽綸
香香的鬆餅 by陳宥蓁
會讓你笑的鬆餅 by劉雨潔
鬆餅DIY by蔡筠孜
鬆餅DIY by鍾宛臻
好吃的鬆餅 by官予雯
好吃的鬆餅 by張庭維
好吃的鬆餅 by黃縕柔
好吃的鬆餅 by蔡侑哲
好吃的鬆餅 by羅嵩皓

青少年A班
康乃爾校園的春天 by曾子芸
三民春天 by曾子庭

青少年G班
字謎 by林芳榆
字謎 by張珉

青少年E班
假如 by林家瑜
火炬 by黃品禎
秋心 by黃郁庭
在冬天想春天 by葉辰彬

英文作品
A Real Renaissance Person! by Henry高
A Real Renaissance Person! by Sel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