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三作品
有個性的小魚兒 by吳允程
有個性的小魚兒 by孫懿貞
有個性的小魚兒 by郭旻軒
有個性的小魚兒 by楊笠辰
小丑魚的冒險 by蔡維怡
小丑魚冒險記 by蘇逸晞
藍菲地的冒險記 by林倢熙
藍卡斯的冒險故事 by張乃文

小四作品
吃團圓飯 by林宏諭
去峇里島玩 by林沅廷
我的專集照 by傅子珊
六福村遊記 by吳竺晏
天壇一日遊 by李昀陽
日本五日游 by溫雁荻
台南遊記 by游淳伊
泰國遊記 by蔡宥嫻

小五作品
奔馳快感 by林庭瑋
實驗小屋 by翁梓維
雷哥寵物店 by王瀚睿
我的便利商店 by李安得
一家特別的衣服店 by陳昱臻
一家特別的店 by楊晉愷
一家特別的店 by劉宇傑
開一家店 by邵湘芸
我的一家店 by張萬全
開一家店 by陳芊如
開一家店 by鄒鈺玫
開一家店 by賴姿羽
自己開一家店吧! by曹怡婷
自己開一家店--書店 by陳孟群
我的鼎泰豐 by劉正翔
遙控之「筝」 by張庭維
健康又芽米 by黃縕柔
電影隧道 by蔡侑哲
獨特怪怪狗專賣店 by蔡秉勳

小六作品
童年回憶 by林彥廷
童年故事 by張昀登
童年地圖 by賴科維
童年回憶 by江宜潔
我的童年小書 by林子耀
多采多姿的童年回憶 by張元騰
我的回憶小書 by郭宇軒
活在回憶中 by曾詩芸
多采多姿的校園生活 by吳含予
多采多姿的校園 by許昀軒

青少年A班
找出問題與解決之道 by鄭薏軒

青少年G班
原始部落和現代文明 by江虹伶
原始與文明 by林佩宜
文化 by紀俊宏
文化 by林芳榆
文化差異 by張育齊
上帝也瘋狂 by劉諭靜
原始部落 by蔡旻家
文明的壞處 by王孟虹
原始與文明 by傅靖珈

青少年E班
一段對話的啟示
秒速五公分 by林家瑜
一段對話的啟示 by唐文鴻

英文作品
Astrology by Henry高
Horoscope by Jonathan
Misunderstandings by Al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