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二作品
我是一隻飛魚 by白歆

小三作品
森林歷險記 by吳允程
學校裡的一天 by林恬寧
一天的聲音 by孫懿貞
學校裡的一天 by楊笠辰
忙碌的早晨 by古佳璇
有趣的聲音 by蔡維怡
有趣的聲音 by周芷嫺
趣味聲音大爆發 by蔡宜軒

小四作品
森林裡 by林宏諭
草原裡 by劉欣平
花園裡的家 by白崴
漫步在小花園間的景色 by蕭雅彤
溫暖的家 by張庭瑋
大海裡的家 by張軒碩
大樹的家庭 by謝沄澐
雜亂無章的房間 by黃郁潔
小動物的家 by楊承耘
奇妙的森林 by羅郁琦

小五作品
助人為快樂之本 by洪佳廷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陳旻咸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陳思妤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陳昱臻
我不在乎 by陳璿筑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彭凱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莊育涵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曹怡婷
我們班的同學 by邵湘芸
不要再讓老師生氣了 by陳芊如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賴姿羽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林庭暐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翁梓維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郭羽綸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蔡筠孜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鍾宛臻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官予雯
可以不要生病嗎? by黃縕柔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廖倩愉
I care、I can、I care by蔡秉勳
I care、I can、I care by羅嵩皓

青少年A班
走入胡適的詩中 by吳錞珈
走入胡適的詩 by曾子芸

青少年G班
槍聲 by紀俊宏
一日的罵人聲 by黃彥儒
琴聲唱些什麼 by張珉
笑聲 by劉諭靜
角落邊的灰塵 by柯玟伃
陽光 by洪珮弦
新竹的風聲 by郭啟任

青少年E班
啊,痛心!痛心!痛心! by游季庭

英文作品
Superstitious!! by Alan
Superstitious!! by Daniel
Volunteering by Henry高
Are you ready for volunteering byJonat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