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夏天在哪裡? by李鎮麟
夏天在哪裡? by林恬寧
夏天在哪裡? by許辰宇
夏天在哪裡? by王則穎
夏天在哪裡? by莊靖筠
夏天在哪裡? by陳奕蓁
夏天在哪裡? by蘇逸晞
夏天在哪裡? by李海綺
夏天在哪裡? by樊柏廷
夏天在哪裡? by羅國碩

小五作品
遊樂園之旅 by闕郁軒
傑克貓的驚奇歷險 by林庭暐
冰山歷險記 by翁梓維
笨賊的笑話 by葉詩涵
討厭的阿胖 by蔡筠孜
小豬傳奇 by鍾宛臻
維京海盜向前衝 by官予雯
狼人與吸血鬼 by黃品倫
後悔與自責 by黃縕柔
地下金庫之謎 by蔡侑哲
肥豬跑步記 by蔡秉勳

小六作品
多采多姿的學校生活 by林祐婕
「魚」樂校園生活 by楊笠笙
海中學校 by劉欣宇
學校的想像世界 by潘彥舟
學校的想像世界 by張博舜
學校的想像世界 by陳亮凝
學校中的海洋世界 by陳冠樺
學校的想像世界 by黃宣綸
學校的想像世界 by葉震鳴
學校─海洋世界 by賴科維
地獄狂想曲
學校狂想曲 by林彥榕
學校想像世界 by許昀軒
天堂狂想夢 by傅紹齊
學校狂響曲 by蔡秉睿

青少年A班
我在成長中逐漸明白的一件事 by鄭薏軒
我在成長中逐漸明白的一件事 by何冠儒
我在成長中逐漸明白的一件事 by曾子芸

青少年G班
我在成長中逐漸明白的一件事 by林佩宜
我在成長中逐漸明白的一件事 by紀俊宏
我在成長中逐漸明白的一件事 by林芳榆
我在成長中逐漸明白的一件事 by張珉
我在成長中逐漸明白的一件事 by洪珮弦

青少年E班
車票 by林家瑜
白蓮霧賞析 by游季庭

英文作品
Puberty by Henry高
Teen Problems by Jonat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