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優選
小三作品
有愛心的人─媽媽 by孫懿柔
聰明的人─爸爸 by張宸綱
糊塗的人─大姐 by張峻睿

小四作品
自己喜歡的歌 by孫懿貞
我最喜歡的歌 by張乃文
我最喜歡的歌 by蔡佩珈
我最喜歡的歌 by蔡宜軒
歌曲大集合 by蔡維怡

小五作品
愛是什麼 by謝昀芸
愛是什麼 by黃子珊
愛是什麼 by高依綾
愛是什麼 by蔡宥嫻
老師真愛我 by楊雨宸

小六作品
煙火燦爛的瞬間 by陳璿筑
煙火 by陳旻咸
煙火 by張辰瑋
煙火的綻放 by洪佳廷
煙火噴出的聯想 by劉正翔

青少年G班
不容易忘記 by何冠儒

青少年E班
知足 by楊立渝


※中文佳作
小三作品
很糊塗的人 by呂振嘉
噁心的人 by李昀蓁
厲害的人 by徐伊瑾
糊塗的人 by陳安琪
非常糊塗的人 by楊郁慧
愛生氣的人 by蔣宛儒

小四作品
我最喜歡的歌 by李震遠
媽媽喜歡的歌曲 by曾志騏
弟弟最喜歡的歌 by古佳璇
我最喜歡的歌 by柯荷婷
我最喜歡的歌 by江韋翰
我最喜歡的歌 by陳冠宇
媽媽最喜歡的歌 by游筱瑜
最喜歡的歌 by張維蓁
最喜歡的歌 by陳奕蓁
歌曲大集合 by黃思肜
歌曲大集合 by蘇逸晞

小五作品
愛是什麼 by黃采緹
愛是什麼 by游騰碩
媽媽真愛我 by吳竺晏
愛是什麼 by羅郁琦
什麼是愛 by羅英瑞
愛是什麼 by溫雁荻

小六作品
煙火的光輝 by王瀚睿
煙火的聯想 by呂若慈
煙火聯想 by曹怡婷
煙火噴出的聯想 by蔡侑哲
煙火噴出的聯想 by林庭暐
煙火噴出的聯想 by蔡筠孜
煙火噴出的聯想 by潘毓勳

青少年G班
不容易忘記 by廖婕如
不容易忘記 by曾子芸


※英文得獎作品
A Letter to the President by Su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