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三作品
爸爸我有話要說 by王楷睿
爸爸我有話要說 by何翊華
老師我有話要說 by張宸綱
媽媽我有話要對您說 by張峻睿
媽媽!我有話要對妳說 by白歆
說不出來的話 by呂振嘉
媽媽,我有話要對妳說 by李昀蓁
外婆!我有話要對您說 by楊郁慧

小五作品
我改變的世界 by張紫琳
我改變的世界 by黃御鵬
時間老人的改變 by白崴
我的世界在改變 by李尚耘
我的世界在改變 by游騰碩
我的世界在改變 by樊研廷
舞者的一片天 by蔡宥嫻
旱鴨子學游泳 by黃郁潔
畫畫呆瓜變美術高手 by游淳安
邁向光明的我 by羅英瑞
醜小鴨變天鵝 by羅怡貞
旱鴨子的天空 by鄭承哲
幼稚園的回憶 by溫雁荻
寫作白痴變寫作高手 by楊雨宸
醜小鴨變天鵝 by蕭雅彤
從以前到現在 by吳蕙旻

小六作品
鴨子的疑問 by王瀚睿
話多?話少? by蔡宛倫
by 李軒
快樂的一天 by陳芊如
牽牛花的疑問 by林庭暐
辛苦的日子 by葉詩涵
貪小便宜 by蔡秉勳

青少年A班
詩的聯想 by張元騰
詩的聯想 by陳俊佑
詩的聯想 by江皓瑋
詩的聯想 by陳昱君
詩的聯想 by傅紹齊

青少年E班
一首詩的聯想--同理心 by江虹伶
一首詩的聯想 by柯玟伃 
一首詩的聯想 by洪珮弦 
一首詩的聯想 by紀俊宏 
一首詩的聯想 by楊立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