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優選
小三作品
理想的我 by張峻睿
理想的我 by張宸綱

小四作品
我最珍貴的寶貝 by楊笠辰
心愛寶貝 by蘇逸晞
誰的寶貝 by蔡維怡
心愛寶貝 by林佑諺
誰的心愛寶貝 by周芷嫺

小五作品
一次難忘的騎腳踏車經驗 by游淳安
走在學習的路上 by高依綾
走在學習的路上 by江佳諭

小六作品
節儉的爸爸 by劉宛瑜
嚴肅的老師 by鄒鈺玫
我的嚴母 by黃縕柔
愛家負責的執行者 by王瀚睿
理論行動家 by陳璿筑

青少年G班
生活中處處皆美 by曾子芸
抬頭看那些小小的美吧! by鄭薏軒

青少年E班
未來,我關心的事 by麥博宇
未來,我關心的事 by張珉

※中文佳作
小三作品
理想的我 by王楷睿

小四作品
我的寶貝 by蔡宜軒
誰的寶貝 by陳品睿
誰的寶貝 by余致勳
我最珍貴的寶貝 by古佳璇
心愛寶貝 by陳奕蓁
媽媽的甜蜜寶貝 by孫懿貞
我的寶貝 by林恬寧
我的寶貝 by蘇宣帆

小五作品
「泳」往直前 by黃郁潔
走在學習的路上 by謝昀芸
走在學習的路上 by盧倢筠
走在學習的路上 by傅子珊
走在學習的路程上 by張紫琳
走在學習的路上 by胡項淵
走在學習的路上 by王靖雲

小六作品
有效率的媽媽 by陳芊如
我認識的理論與行動家 by林庭暐
我認識的理論與行動家 by洪佳廷
笑的行動家 by陳旻咸
我認識的理論與行動家 by陳昱臻
理論與行動 by蔡宛倫
理論與行動家 by郭啟泰

青少年G班
平凡生活中的美感 by張至溱
平凡生活中的美 by吳錞珈

青少年E班
未來,我關心的事 by蔡旻家
未來,我關心的事 by陳威成
未來,我關心的事 by洪珮弦

※英文得獎作品
Famous restaurant - McDonald by Jean
A special restaurant - You can't miss it! by Yvon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