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香蕉 by林宸瑋
小老鼠 by蔣宛儒
爸爸回家 by林祐辰
太陽 by李昀蓁
月亮 by呂哲儀

小四作品
誰該不該? by孫懿貞
愛德華的貓頭鷹 by林恬寧
愛德華的貓頭鷹 by黃睿宇
愛德華的難題 by古佳璇
愛德華的難題 by張乃文
愛德華的難題 by陳品睿
愛德華的難題 by張芝綾
愛德華的難題 by張雁綾
我的難題 by楊詠婷
愛德華的難題 by廖若君
愛德華的貓頭鷹 by張卉玗

小五作品
人物專訪 by江佳諭
人物專訪 by胡項淵
訪問曾子騰 by黃御鵬
訪問黃御鵬 by曾子騰
訪問黃采緹 by高依綾
訪問吳竺晏 by吳蕙旻
人物專訪:蔡昀蓉 by溫雁荻
培根新聞專訪記 by廖子豪
人物專訪:蔡和恩 by游淳安
美食女王─羅郁琦 by黃郁潔

小六作品
超越自我 by楊晉愷
超越自我 by陳璿筑
超越自我 by陳旻咸
超越自我 by王瀚睿
超越自我 by邵湘芸
超越自我 by陳芊如
困境中求生存 by劉宛瑜
天地一沙鷗 by莊育涵
影片欣賞 by林庭暐
天地一沙鷗 by翁梓維
天地一沙鷗 by蔡筠孜
天地一沙鷗 by官予雯
天地一沙鷗 by黃縕柔
海鷗強納生 by羅嵩皓

青少年A班
畫裡的語言 by黃室涵
自私與公義 by陳冠樺
進入風景 by王彥翔
進入風景 by郭彥頡
進入風景 by傅紹齊

青少年G班
自私 by鄭薏軒
自私與不自私 by鍾憲緯

英文作品
August - eighth typhoon (Morakot) by Angie
An Experience of a Bad Weather by Yvon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