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三作品
急躁的小貓圓圓 by方怡雯
小貓上學記 by沈芝羽

小四作品
作品討論會 by柯彥宇
作品討論會 by徐竣霆

小五作品
我出生那一年 by朱致維
我出生那一年 by張卉玗
與我相關的人與事 by余致勳
我生日相關的人與事 by黃懷甄
我和媽媽的悲慘生日 by楊笠辰
出生前發生的事 by蔡宜軒
出生的那個月 by郭瑀涵

小六作品
反義詞與同義詞 by黃詠姍
我們不一樣 by溫雁荻

青少年A班
人不可以輸在起跑點 by林庭暐
我反對「人不可輸在起跑點」 by張豐瑾
我贊成「人不能輸在起跑點」 by蔡筠孜
我反對「人不可以輸在起跑點」 by鄭宇家
我反對「人不可以輸在起跑點」 by羅嵩皓
我贊成「人不可以輸在起跑點」 by蘇逸函
慢活人生 by林文揚
慢慢來,比較快 by陳筠橋
慢活人生 by陳璿筑

青少年G班
訓誡 by曾昀婷
提醒 by鄒鈺玫
訓誡,有其道理! by劉思妤

青少年E班
行者常至 by柯玟伃
為者常成? by張至溱
行者常至 by陳威成
為者常成? by曾子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