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初階班
我看了三個和尚 by林勁羽
我看了三個和尚 by陳浩坤
我看了三個和尚 by陳瑩修

小三作品

生活日記 by范竣硯
我今年的日記 by陳淳敏
五件生活中的大小事 by王于晏
生活五件事 by林紘伍
生活中的三件事 by沈芝羽
生活中的大小事 by葉驊霈

小四作品
我的爸爸 by吳庠沐
我的哥哥 by李孟真
我的媽媽 by胡育豪
我的表妹 by章祐瑭
媽媽像什麼 by郭昱成
我的媽媽是什麼 by黃巧蓁
想像翅膀飛飛 by廖翰博
我的爸爸像什麼 by徐竣霆
我的媽媽 by張維中
我的家人 by林欣樺
我的媽媽 by李若華
我的媽媽 by周莉蘋
我的媽媽 by高子詠
超級飛毛腿 by李亞綸
我的好朋友 by李昀蓁
辛苦的媽媽 by徐伊瑾
我的老師 by張新芸
我的媽媽 by柯彥宇

小五作品
誰寵誰誰愛誰 by潘名祺
我的寵物 by蔡駿榆

小六作品
新竹的美 by朱恩嫻
新竹的美與醜 by胡項淵
新竹美不美 by郭瑀涵
美麗之地 - 新竹 by傅子珊
新竹市是便利的地方 by蔡宇翔
新竹是糟糕的地方 by呂學昊
新竹是個美麗的地方 by邵宥菱
新竹是個漂亮的地方 by蔡昀蓉
新竹是我住的地方 by羅英瑞
新竹是個人情溫馨的地方 by羅郁琦

青少年A班
變!變!變! by吳瑞猷
變變變 by邱致颺
行為、想法與改變 by莊育涵
一次改變行為的經驗 by李鎮泰
現實 by章豐瑾
改變的力量 by羅嵩皓
改變好不好? by鄭宇家

青少年G班
雨 by王彥翔
雨中之情 by連祈碩
雨 by曾昀婷
雨 by鍾淳文

青少年E班
鑑賞莫泊桑《兩個朋友》 by陳威成
《兩個朋友》鑑賞 by曾子芸
《兩個朋友》鑑賞 by鄒姠芳
《兩個朋友》鑑賞 by蔡鎧屹

英文作品
Naturally Lucky? by John
Naturally Lucky? by T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