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一個特別的地方 by王于晏
外婆的家 by周聖婷
一個特別的地方 by林紘伍
曾祖母的家 by張書瑀
特別的一件事 by沈芝羽
有趣的堂哥家 by陳雯新
爸爸的老家 by陳國淵
阿婆家 by魏文厚

小四作品
我最喜歡的一篇文章 by呂筱文
我最喜歡的一篇文章 by林欣樺
我最喜歡的一篇文章 by柯彥宇
我最喜歡的一篇文章 by徐竣霆
我喜歡的一篇文章 by陳立曦
我最喜歡的一篇文章 by徐伊瑾
我最喜歡的一篇文章 by廖振安

小五作品
一句可以改變的話 by王則穎
一句可以改變的話 by周芷嫺
一句可以改變的話 by林佑諺
一句可以改變的話 by胡庭緯
一句可以改變的話 by陳奕蓁
一句可以改變的話 by蔡維怡
理想與實際的拔河 by王靖瑜
理想與實際 by朱致維
理想 v.s. 實際 by謝惟堯
痛苦的事帶來的教訓 by賴美伃
應不應該熬夜看書 by蔡佩珈
應不應該去安親班 by廖若君
應不應該上補習班 by楊詠婷
矛盾的現實和理想 by楊笠辰
理想 v.s. 現實 by李宣誼

小六作品
一天 by蔡筠孜
月考之後 by吳蕙旻
爬山記 by黃郁潔

青少年A班
春 by張豐瑾
春 by蔡筠孜
春 by羅嵩皓
春 by江柏儀
春 by曹怡婷

青少年G班
廟會 by林采蓁
廟宇 by鍾淳文

青少年E班
破窗理論 by曾子芸
破窗效應 by鄒姠芳

英文作品
Colors around Me by John
Colors around Me by T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