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優選
中年級作品
小象大大的麻煩事 by林哲玄
小象圓圓的麻煩事 by洪苡云

小四作品
兩種滋味與聯想 by張珮檱
辣椒和糖果的聯想 by黃凱晟
酸甜苦辣的滋味 by董睿群
三種不同的滋味 by黃颽蓁

小五作品
我的幼年回憶 by張峻睿
回憶幼年往事 by徐伊瑾
回憶幼年往事 by俞芷妍
回憶幼年往事 by郭昱成

小六作品
真與假 by陳奕蓁
真與假 by蔡維怡

青少年B班
建築與記憶 by朱恩嫻
我的家 by陳咏恩

青少年E班
新竹城市的氣味 - 我聞我思 by陳冠樺


※中文佳作
中年級寫作
小象飛飛的麻煩事 by林品辰
小象小芬的麻煩事 by李昀
小象圓圓的麻煩事 by姜名孺
小象小芬的麻煩事 by黃昱璇

小四作品
檸檬與軟糖的聯想 by廖子傑
兩種滋味與聯想 by蔡典伯
甜甜的聯想 by陳妍希
黃蓮的苦以及糖果的甜 by劉凱傑
吃檸檬的聯想 by沈芝羽

小五作品
我的「奇幻」的幼年往事 by盧愛群
回憶幼年回憶 by謝承諺
特別的事 by李采姈
回憶幼年往事 by周莉蘋
回憶幼年往事 by徐若寧
童年記事 by林欣樺
回憶幼年往事 by陳立曦
我的幼年往事 by蔡承憲

小六作品
花與我 by陳瑋哲
真花與假花 by蘇宣帆
真與假 by周瑀凌
真與假 by胡庭緯
真花、假花與乾燥花 by張乃文
真花與假花 by張卉玗
真花與假花 by蔡佩珈
真與假 by楊詠婷

青少年A班
房子與記憶 by蔡昀蓉

青少年B班
我有一個溫暖的家 by王鈺婷
我的家 by陳咏惠
建築與記憶 by黃永鑫

青少年E班
新竹城市的氣味 - 我聞我思 by林采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