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品
我是一隻企鵝 by宣睿誼
我是一隻豹 by張嘉恩
我是一隻烏龜 by曾圓詠

中年級作品
危機餐廳 by江宜軒
美麗的天堂 by江承軒
可怕的惡夢 by姜名孺
下課十分鐘 by蔡竺賢
不同的聲音 by陳冠穎
各式各樣的聲音 by王歆華
聲音的故事 by王歆維
聲音不見了 by呂岱耘
聲音的故事 by周峻葳
吵雜的大賣場 by柯俊安
吵雜的百貨公司 by萬紘甫
菜市場 by蔡昌恩
下課二十分鐘 by陳宇翔
下課二十分鐘 by廖泓瑋

小四作品
夏天的大海 by張珮檱
夏天的阿里山 by陳妍希
在秋天的森林裡 by陳瑩修
像鑽石般的星球 by黃楷
花園 by王于晏
花園裡 by呂嘉澤
美麗的花園 by董睿群
美麗的花園 by吳沛穎
美麗的花園 by呂佳穎
美麗的花園裡 by周聖婷
美麗的花園 by楊宜庭
美麗的花園 by簡均嬡
五彩繽紛的花園 by張佳閔
美麗的花園 by蔡典伯
美麗的花園 by蔡昌祐
小花園世界 by鄧皓澤

小五作品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王睿群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林育汝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張峻睿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劉祉希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王禹斌
我在乎、我能夠、我來改變 by周莉蘋
上補習班 by馬懷恩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林欣樺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徐伊瑾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徐若寧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陳芊瑀
我在乎 by陳芷嫻
爸爸可以不要生病嗎? by陳芷誼
地球環境汙染 by李亞綸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李孟真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梁宸葦

小六作品
期望的演說形式 by葛家瑀
我期望的演說形式 by劉忻卉
不期望的演說形式 by謝惟堯
心得感想 by李宣誼
討論心得 by楊笠辰

青少年A班
胡適先生的詩 by王乃綸
胡適先生的詩 by陳致翰
胡適先生的詩 by蔡昀蓉
胡適先生的詩 by張為倪
十一月二十四夜 by黃郁潔
也是微雲 by黃御鵬

青少年G班
乖與不乖 by王季寧
乖或不乖? by田承羲
乖與不乖 by朱祥嘉
乖與不乖 by周凱儒
乖或不乖? by陳芊如
乖或不乖? by羅嵩皓

英文作品(初級)
How to... by Annie
How to... by Esther

英文作品(中級)
Nature or Nurture? by Jenny
Nature or Nurture? by Ry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