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品
下午的時光 by宣睿誼
悲慘的時光 by曾圓詠
晚上的時光 by黃昊

小四作品
有趣的文字詩 by張宸銘
有趣的文字詩 by陳瑩修
有趣的文字詩 by黃楷
有趣的文字詩 by張佳閔
有趣的文字詩 by曹宸浩
千變萬變的文字詩 by萬祐嘉
有趣的文字詩 by賴欣葳
文字大變身 by王于晏
文字詩,我會創造 by朱崧銘/李叡旻
文字詩,我會創造 by朱薏蓉/沈芝羽
文字大變身 by張展豪/蔡昀希
文字好好玩 by郭俊偉/陳奕安
文字大變身 by陳奕君/蘇子語
文字詩,我會創造 by陳晏寧/陳雯新
文字詩,我會創造 by黃颽蓁/董睿群/謝惟羽

小五作品
不見所以想念 by王睿群
不見所以想念 by劉宜軒
不見所以想念 by謝安柔
不見所以想念 by王禹斌
不見所以想念 by周莉蘋
一個令人難忘的朋友 by馬懷恩
不見所以想念 by林欣樺
不見所以想念 by胡銘珊
一個最想念的朋友 by徐伊瑾
不見所以想念 by徐若寧
不見所以想念 by郭宜榛
不見所以思念 by陳立曦
不見所以想念 by陳芊瑀
不見所以想 by蔣宛儒
想念您,曾祖母 by何翊華
想念你,同學 by吳懷寧
想念你,小明 by李亞綸
想念你,彥妤 by梁宸葦
想念你,奕伶 by陳宥均
想念我的學姐 by李孟真
想念我的老師 by黃廷睿

小六作品
一位工作中的人 by黃慈瑋
吃苦耐勞的人 by蘇宣帆
工作中的人 - 肉圓店的老闆 by張卉玗
肉圓店的老闆 by張乃文
觀察肉丸店的老闆 by梁育瑄
飛龍肉圓店 by陳奕蓁
觀察工作人 by陳郁錡
一個工作的人 by胡睿桐

青少年A班
國中髒話文化之我見 by黃御鵬
國中髒話文化之我見 by黃詠姍

英文作品(中級)
Around Taiwan on Two Wheels by Glen
Around Taiwan on Two Wheels by Jenny
Around Taiwan on Two Wheels by Johnny
Around Taiwan on Two Wheels by Ry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