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品
我不喜歡的事 by廖振宇
我不喜歡的事 by楊皓宇
我不喜歡的事 by章涵茵
我生氣的事 by章安儀

小三作品
寫個謎語請你來猜 by王定康
猜猜我是誰 by江奎廷
寫個謎語給你猜 by姜羽芹
猜猜我是誰 by許幼炘
猜謎語 by陳俞安
寫個謎語給你猜 by彭暐喆
猜猜我是誰 by蔡欣融
寫個謎語給你猜 by簡佑叡
猜猜我是誰 by蘇兆宏
猜猜我是誰 by陳思妤
猜猜我是誰 by蔡聿恩
猜猜我是誰 by鄭凱駿

小四作品
彩色的世界 by劉晨緯
色彩萬花筒 by張嘉芯
色彩萬花筒 by林庭宇
色彩萬花筒 by石軒
彩虹的世界 by劉奕秀
色彩萬花筒 by彭柏齡
色彩萬花筒 by陳竑齊
彩色的世界 by陳彥菱
顏色狂想曲 by林伯勳
色彩萬花筒 by鍾耀緯
色彩萬花筒 by鍾苡嫺
色彩萬花筒 by謝維芸
色彩萬花筒 by廖柔茵
色彩萬花筒 by林映辰
色彩萬花筒 by丁牧淮
色彩萬花筒 by萬洪妤
色彩萬花筒 by吳韶恩

小五作品
一封未寄出的信 by朱宸嫻
一封未寄出的信 by林鈺添
一封未寄出的信 by王君維
一封未寄出的信 by翁詠薇
一封未寄出的信 by陳宇翔
未寄出的信 by管若彤
未寄出的信 by潘佳妤
一封未寄出的信 by陳冠穎

小六作品
狐狸與狼 by王靖彣
百萬富翁的白日夢 by吳沛穎
賣肉的小老虎 by陳晏寧
寓言故事給我的啟示 by陳如音
從寓言故事我想....... by黃昱禎
從寓言故事中我想...... by董睿群
輸與贏 by陳伊亭
輸、贏 by賴柏宇
輸與贏 by龔詩云
愛美的兔子 by王于晏
烏龜想跑得快 by朱薏蓉
黃鼠狼與雞 by張雅涵
高傲的鹿 by黃颽蓁
鳥與蝴蝶 by蘇子語

青少年A班
「路賓之杯」告訴我一件事 by李昀蓁
「路賓之杯」告訴我一件事 by周宜蓁
「路賓之杯」告訴我一件事 by陳昱廷

青少年G班
當一日老師 by吳庭禎
當一日老師 by林欣樺
當一日教師 by胡庭緯
當一日老師 by蔡佩珈
當一日老師 by蕭辰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