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鞋子的對話 by孫煒翔
鞋子的對話 by林佑璇
布鞋的故事 by劉采婷
布鞋的故事 by賴威守

小四作品
文字詩 by鄭凱駿
文字詩 by翁偲倢
文字詩 by柯冠名
文字詩 by余昊威
文字詩 by王沛閎
文字詩 by陳冠驊
文字詩 by林莉菁
文字詩 by林欣岑
文字詩 by錢治嘉

小五作品
快速的老鷹 by許佑銓
想飛的兔子 by廖宏閔
狗先生的煩惱 by林恩睿

小六作品
我們這一班 by陳宇翔
我們這一班 by翁睿章
班上的趣事 by汪靖蓉
因果轉折練習 by姚宣辰
因果轉折練習 by林依辰

青少年A班
心理的秘密天平 by賴欣葳
我和秘密天平 by黃昱禎
秘密天平 by黃羽婕
我看秘密天平 by陳奕君
我看秘密天平 by李希均
秘密天平 by王靖彣
我看「秘密天平」 by張宸銘
我看「秘密天平」 by吳沛穎

青少年G班
電視傷害 by林言蓉
電視傷害 by陳昱廷
電視傷害 by劉世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