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二作品
三個強盜 by劉律妤
三個強盜 by林禹彤
三個強盜 by周家葳

小三作品
爸爸的老家 by鍾瀚緯
爸爸朋友的家 by郭佳穎
一個特別的地方 by林侑洵
爸爸的老家 by林佑璇
特別的地方 by鄒佑函
媽媽的老家 by郭力安
爸爸小時候的家 by邱奕睿
媽媽的娘家 by林菡育

小四作品
我有話要說 by李品翰
我有話要說 by孫佳郁
我有話要對你說 by徐子甯
我有話要說 by劉書聿
我有話要說 by蔡聿恩
我有話要說 by李明蓁
我有話要說 by洪韶蔚
我有話要說 by柯冠名
我有話要說 by王沛閎
我有話要說 by薛楚蓁
我有話要說 by彭思瑀
我有話要說 by林莉菁

小五作品
小故事大道理 by陳慕昕
小故事大道理 by詹欣叡
小故事大道理 by蔡昌恩
小故事大道理 by吳俊霆
小故事大道理 by鍾苡嫺
小故事大道理 by鍾耀緯
小故事大道理 by廖宏閔
討厭的一個人 by杜育瑄
我討厭的一個人 by林庭宇
我討厭的一個人 by鄭聖翰
我討厭的一個人 by顏書崡

小六作品
從「天地一沙鷗」談起 by陳又榆
從「天地一沙鷗」談起 by楊雅羽
從「天地一沙鷗」談起 by管若彤
夢想 by李崧銘
我的夢想 by洪啟善
在失敗中站起來 by李晏禎
我的夢想 by林依辰
夢想 by周楷英
海鷗之外 by周佳儒
海鷗之外 by張祐慈
海鷗之外 by陳宇翔
有夢最美 by陳品蓁
有夢最美 by潘佳妤

青少年A班
母親的手 by吳沛穎
爸爸的手 by張雅涵
爸爸的手 by陳伊亭
老祖母的手 by蔡典伯
阿嬤的手 by蕭雅榛
母親乾癟的手 by賴欣葳

青少年G班
夢想是...... by林祐晨
夢想是...... by沈欣誼
夢想是...... by呂柏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